华为P30 Pro上手一个月之后,简单谈谈个人的感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84.shtml report 4794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笔者购买了一部华为P30 Pro手机,当时之所以选择购买华为P30 Pro而不是其他型号的手机,是因为看中的了它的拍照功能,能够以112分的成绩登顶DxOmark榜单,足以说明华为P30 Pro拍照的强大,而我平时也喜欢用手机摄影,所以就没有在华为P30 Pro和其他机型之间进行犹豫,直接就买了。

还记得当时收到快递的时候,在打开包装看到华为P30 Pro的那一刻,其外观设计就很让我满意,华为P30 Pro依旧采用了偏时尚的风格设计,与最新搭载的EMUI 9.1相辅相成。前后双曲面设计过渡自然,金属材质中框保留了一定宽度,有效提升整机握持感,并不会因曲面设计有任何硌手。

顶部和底部中框则采用纯平设计,意味着如果桌面绝对纯平,华为P30 Pro甚至可以立在桌面上。

屏幕方面,得益于6.47寸的曲面屏+渐变色玻璃机身的设计,华为P30 Pro不仅看起来颇为养眼,档次感也是十足,而在曲面屏收窄左右边框以及下巴明显收窄的双重加持下,华为P30 Pro屏占比同样有不俗表现,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接下来说说拍照,华为P30 Pro配备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其中左侧第一排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第二排则为一枚ToF深感镜头,拥有精确的深度感应能力,辅助成像让景深虚化更自然,同时还为日渐完善的体感游戏留下更多可能。

在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夜晚拍照非常清晰,这是因为它的4000万像素的主摄采用革命性的像素结构,将黄色像素替换了绿色像素,进光量能增加40%。最高ISO可达409600,与f/1.6超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搭配,暗光环境下手持拍摄也能获得较高质量的照片。

1X

50倍数码变焦

另外,华为P30 Pro的50倍变焦功能笔者也感受了一下,大家看实际的拍摄效果就知道有多么强大了,“望远镜”的称号一点都不夸张。

最后说下华为P30 Pro的性能,配置方面笔者购买的是8G+128G版的华为P30 Pro,应对日常主流应用完全无压力,笔看新闻玩游戏都非常的流畅,日常用户体验还是很出色的。

特别是在游戏方面,搭载全新GPU Turbo技术,不仅能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功耗和散热表现上也有提升,游戏特效全开也能够流畅稳定运行。

总结:

如今,华为P30 Pro已经被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不论从颜值、拍照还是性能方面华为P30 Pro的表现都让人非常满意,尤其是拍照方面更是堪称行业的佼佼者,另外它的售价也是非常有优势的,所以,大家如果近期也想要购买一款高端旗舰手机的话,华为P30 Pro建议可以列为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