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18万元礼品征集活动上线 各路网友花式晒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20.shtml report 5107

2019年已过半,想想年初许下的心愿,现在你实现了多少?忙碌了半年,也是时候犒赏下自己了。眼下正值华为618年中大促期间,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推出#晒出年中心愿单#活动,得到网友的积极参与,花式晒单刷屏微博。

截止目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晒单人数已经突破两万,#晒出年中心愿单#话题阅读高达1350.8万,讨论5万+。从网友们晒单的内容看,身份属性包括了学生党、职场白领、摄影师等等,晒单角度也不尽相同,有“学生哭穷派”、“P系列老用户升级派”、“孝敬爸妈换机派”、“专家分析师派”、“跪求锦鲤附身派”花样百出,并且吸引了@英国报姐等拥有千万粉丝的超级大V参与,体现了P系列用户的广泛分布和活动热度。

网友@静默的离开在不仅许愿晒单,更是从“摄影”、“续航”、“外观”三大方面分析了华为P30 Pro的优势,在一众吃瓜群众中也算思路清奇了,并且大度的表示“不管有没有中奖,我们永远挺你!”网友cherr_捷更是机智的先把购物车填满,坐等华为大大清空,真实应验了“钥匙我是有的,现在就差一座房子了”,不管怎样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许愿的网友中不乏华为手机忠实粉丝,甚至有网友全家都在用华为手机,网友@平潭遇海客栈在话题下留言,“家里有7部华为手机,4部苹果,还是想买华为P30 Pro”,这种用户堪称手机收藏者了。另一个网友@网友卓尔布的决战风云微博小尾巴则显示,他目前还在使用Mate 8,笔者为此还特地查了下Mate 8的上市时间(2015年12月9日),算下来已经四年多时间,看来是该换新机了,笔者也祝愿这位资深华为用户梦想成真。

之所以此次活动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网友参与,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真金白银的礼物,本次#晒出年中心愿单#万元奖品包括:华为P30 Pro(8GB+256GB)1台,华为 FreeLace 无线耳机 1套,华为WATCH GT雅致款1支,华为平板M5 青春版(10.1英寸,4GB+128GB)1台。所有奖品颜色随机,截止6月17日12:00,由@微博抽奖平台送出,令人期待。

另外,华为也将在618期间以“华为618,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全场景尖货产品大促,旗舰产品Mate20系列立享优惠、P30系列分期免息,还可限量抢618元大额神券。不仅如此,618期间去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

如果你正打算换机或者想给家人送上一份惊喜,可以前往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参与#晒出年中心愿单#话题并留言,也许今年华为618的锦鲤就是你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