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告诉你,为什么上下班通勤那么多人用华为P30系列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79.shtml report 7803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离不开的一件物品,对于我来说更是如此,先不说上班时要用它沟通工作,仅是每天上班路上的2-3个小时,没有手机的话那简直是会无聊至极,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地铁、公交上不去看手机或者手机没电了,这个时候是不是感觉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这应该就是重度用户的表现吧?

所以,我一直都想要买一部性能强大、续航时间长的手机来打发时间,正好前段时间看到了华为P30系列发布,于是就入手了其中的华为P30 Pro的天空之境版本,最初还因为价格小小的心疼了一下,不过入手使用了一个月之后我发现,华为P30 Pro简直是通勤族必备手机!

通勤族痛点一:“还没到站,手机没电了”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地铁没靠站,我的手机却提前‘下班’了”,对于很多都市通勤族来讲,每次在下班的地铁中看到自己手机中“报警”的电量提示,都会如临大敌的将手机设置为省电模式,在人山人海的公共交通工具中继续“闭目养神”,盼望着早一点到达回家的车站,生怕错过女友的短信,或是客户的临时电话。

所以,作为一位月通勤时间超过60小时的上班族,我购买华为P30 Pro最先看的是它的续航能力。

粗略计算了一下,我每天上下班大概需要三个小时,在上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我大多是通过追剧或者游戏来打发时间,下班也是同样的时间,甚至有可能因为堵车时间更长。

以前使用其他手机的时候,经常是晚上忘记充电,早上出门前电量少于50%,到公司前电量就报警了。如果下班前忘记充电的话,那么回去的路上就只能无聊的“闭目养神”中度过。

但是用了华为P30 Pro之后,情况就大不一样。为了防止充一宿电伤害手机电池,早上7点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华为P30 Pro充上电,得益于40W快充,早上8点出门前,华为P30 Pro几乎能都充将近80%的电量!上班路上1.5个小时全程吃鸡游戏,上班时间10个小时重度使用沟通工作,6点下班路上继续吃鸡1.5个小时,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是其他的话,估计别说等到下班了,下午估计就没电了,而华为P30 Pro在我到家之后还有30%左右的电量剩余,真的是太神奇了!

现在用蓝牙耳机的人越来越多,以前大家只会评判一款手机连接蓝牙耳机的时延快慢以及音质好坏。自从入手华为P30 Pro之后,我又体验到了一个新绝招: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的华为P30 Pro,还可以帮蓝牙耳机、无线鼠标甚至是电动剃须刀进行充电,所以有时候出差都不用带充电宝,一部华为P30 Pro手机足矣!

通勤族痛点二:“后台应用太多,卡到关不了”

除了续航时间之外,我第二看重的就是华为P30 Pro的性能了,因为不管是追剧、游戏还是日常办公,性能好的手机都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

有很多小伙伴会有这样的体验,那就是在下班后,手机中的微信、邮箱、备忘录等工作相关的后台应用需要常开,以接受任何临时的工作需求,但是在下班通勤时还想来一把王者荣耀或者是吃鸡(比如本人)。但是后台应用,尤其是高频通知应用的信息弹窗,经常会影响娱乐应用体验的流畅度,也许一次五杀、一次吃鸡就因为一个卡顿而失之交臂。抑或是切换回微信等通信应用后,因为后台大内存占用的游戏,每敲一个字都会“卡三卡”,导致一些不应该发生的误会。

 

以我在通勤过程中最常玩的《王者荣耀》来说,首先这个游戏对于性能要求还是很高的,而华为P30 Pro有麒麟980和 GPU Turbo 3.0 技术加持,特效全开也没问题!不仅如此,实际体验中,我的后台开启了20个左右应用的情况下,不管是吃鸡还是农药游戏,华为P30 Pro依然可以以超高的画面配置运行,并且全程无卡顿,帧率也十分稳定。

说完了通勤族的日常用机痛点,这里我再分享一个使用华为P30 Pro之后感受到的“个人品味”的跃升!

渐变色高颜值:“总想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

研究发现,我们对一个目标产生第一印象的时间,大概是0.7秒,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颜色对印象的影响高达65%,要知道我们做出的什么判断,都来自于我们对事物的第一印象,可见颜色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可以想象一下,当我在公交车或地铁里拿出天空之境,在光照时不仅有流动圆润的感觉,还能伴随角度变化呈现出各种颜色,拿着这样一款产品出街,你就是风景中最亮的一点。

所以,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每天都要通勤很长时间的上班族,或者想要一部性能强悍续航时间也很优秀,又能提升个人气质的手机的话,那么华为P30系列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