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单品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高质价比最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28.shtml report 39857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凭借其独创的“闪连快充”技术和“三频均衡”的出众音质,至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成为爆款单品。6月1日,在京东618开门红当日获蓝牙耳机品类销量第一,京东用户好评率98%。随着华为618大促开启,在电商平台和线下零售门店,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将全渠道开卖!

闪连快充长续航 智慧科技功能不凡

作为一款无线蓝牙耳机,配对是第一步。以往耳机虽为无线设计,但受到技术和机身空间的限制,在初始蓝牙配对操作上较为繁琐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独创HiPair闪连快充技术对这一痛点做了创新性变革,通过耳机内置的Type-C接口插入手机即可完成一步闪连,一秒钟配对成功,引领蓝牙无线耳机进入闪连时代。此外耳机搭载HiPair技术同时支持快充操作,将耳机的Type-C接口插入手机或电脑等支持反向充电的电子设备即可为耳机充电,解决外出环境下电源充电器耳机充电的困窘。内置3C高效能锂电池,充电5分钟,可连续播放音乐4小时,大幅提高了充电效率,满足当下都市年轻人对高效、便捷生活方式的双重需求。据了解,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满电续航可达18小时,待机可达12天(保持蓝牙连接状态),优秀的续航能力,重度使用者来说,即便一天不充电也毫无压力,真正摆脱当下都市人群对低电量的焦虑。

好音质防风噪 创新设计做足功课

除了亮眼的黑科技外,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在音质表现可圈可点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配置9.2mm TPU振膜,加持镀钛工艺,灵敏度更高,对声音的瞬态解析力更强。整体表现三频均衡,低频下潜深厚,中音沉稳有层次,高音延展悠扬展现良好的HiFi立体声音效,人声清晰,乐音柔顺沉浸般的体验足够令人惊喜除此之外,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还支持蓝牙5.0版本,对于无线耳机来说,如虎添翼,提升了文件传输的效率,更完整地保留原音,也是提升音乐听感的重要因素之一。

同时区别于一般麦克风的单独通道封闭设计,华为freelace采用双通道防风噪结构设计同时配有蓝牙通话降噪算法,大幅降低通话周遭环境噪音,具备广泛的实用性,实际使用中,不管身处风口还是闹市,都能有清晰的通话体验。 

舒适体验搭时尚 化身的仔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配备曜石黑、赤茶橘、翡冷翠、皓月银4款时尚活力色,其中,赤茶橘、翡冷翠更富青春活力为潮流个性群体喜爱,曜石黑、皓月银大方稳重,时尚百搭,满足年轻都市群体多种潮搭需求。

此外,细节设计上用心考究其颈部线缆内部采用镍钛合金记忆金属,质量轻,弹性好,自由折叠后能自动恢复形状,不易打结,长期佩戴还能更贴合颈部线条,舒适性提升;线缆的外部包裹液态硅胶,触感细腻自然,耐损有型。细节设计上,耳塞的前段与音腔处拥有微调28°斜角,贴合耳道,对称式腔体设计,即电池与线控对称分离在两侧,重心平衡,佩戴更加稳固。多处细节体现设计周全,在实际佩戴中都能得到良好的体验

与此同时,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配备了内置的霍尔磁吸开关,可在耳机吸合时自动断开蓝牙连接,减少电量消耗,分离时又能第一时间恢复蓝牙连接状态,人性化的便捷操作设计很贴心。

闪连、快充智慧科技加持,超长续航保障,防风噪高品质音质人性化佩戴体验个性丰富的时尚配色,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无论“颜值”还是内在都实力验证,无愧网友“最高质价比”和千元以下无线耳机的不二之选称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