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携手WWF:用镜头守护大自然的生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88.shtml report 4752

每年的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为了践行今年“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主题,华为P30系列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联手,秉持“爱,不打扰”理念,倡导用科学方式保护动物与植物的生存环境,向社会发出理性环保的号召。宋佳、潘时七、郑皓原、王森等众明星纷纷响应号召,转发环保图片,支持此次活动。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首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经过全世界人民数十年的努力,很多环境问题已经得到了较大改善,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但是目前人与自然不能和谐相处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据相关资料显示,近年来由于非法捕捞和贸易、渔业和航运干扰、海洋垃圾和污染等因素影响,海龟已经成为濒危物种;穿山甲由于栖息地丧失、盗猎和非法贸易等原因也面临濒危。另外大象、藏羚羊等也成了濒危物种。乱砍滥伐、过度放牧、不合理开垦(围湖造田、垦荒、湿地开发等)、环境污染、滥捕乱杀、偷猎等都使珍稀动植物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威胁和伤害,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容易被我们忽视的方面,人类不经意的一个行为没准也会伤害到它们。比如有的摄影爱好者为了满足好奇心,带着各种摄影摄像器材去拍摄,闪光灯等辅助设备难免会影响到一些怕光的生物,有时候为了拍摄植物的细节,用单反相机镜头去无限靠近,难免会碰到植物的茎叶,产生不良影响。

鉴于这些洞察,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华为P30系列联手WWF,以“爱,不打扰”为主题,倡导用科学方式保护动物与植物的生存环境。此次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和众明星发布的系列组图,其中有静立水面的大白鹭、有在林间觅食的斑马、有即将展翅高飞的海鸥……组图中的画面和谐而又宁静。

据悉,此组图正是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完成,能展示出如此和谐的画面感,正是得益于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暗拍和变焦功能。TA能够在极暗环境下不依靠任何人为辅助光源清晰拍摄夜间生物的怡然姿态,前段时间,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就用其在蜂箱里面拍蜜蜂,用华为P30 Pro,不但不会打扰到蜜蜂,并且得益于它强悍的暗光拍摄性能,最终出色完成了拍摄任务。同时华为P30系列的最大50倍数码变焦功能可以记录远处生物而不会近身惊扰。

华为P30系列此次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凭借其强大影像力,将科技化身爱与尊重,心存敬畏,不打扰,不冒犯,与大美自然和谐共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