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变达人 华为618年中大促里有答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16.shtml report 5284

时至六月,多数大四学生即将离开学校,进入社会成为职场新人。但是,如何能在办公室中脱颖而出、成为职场达人呢?小编讨教了多位职场达人并凭借自身多年办公经验,总结出这篇职场进阶精华帖,各位老铁们千万别错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职场混的好,给力的办公设备不可少。小编观察了职场达人们常用到的设备,向大家推荐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华为P30系列手机、HUAWEI FreeBuds 悦享版耳机,绝对能助你一臂之力。

华为P30一键连接打印机,高效办公轻松get

作为刚刚进入职场的新人,重要工作无法上手,但给前辈们打打下手、为老板们做辅助还是很OK的。比如说,老板或者前辈们经常需要打印资料,且是通过微信发来。正常情况下,咱们只能先传输到电脑,然后走打印流程。

但有了华为P30系列手机便不一样了,其内置HUAWEI Share分享功能,直接将需要打印的图片/文件/PPT等发送到打印机上,并且能提前预览后打印。如此一来,咱们就能非常高效和及时的打印相关素材,让老板和前辈们刮目相看。

华为FreeBuds系列真无线耳机:随时随地接电话

此外,平日上下班路上免不了要接听老板的紧急call。恰好此时你在挤地铁或者开车,无暇分心接听电话,错过了重要的指示,岂不是很遗憾?没关系,华为FreeBuds系列真无线耳机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带上耳机,然后通过小艺语音助手,便能通过语音来执行“接听电话”、“搜索信息”等操作。

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HUAWEI FreeBuds 悦享版耳机,价格实惠只需要399元,特别适合咱们这种初入职场的新人,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

HUAWEI FreeBuds 悦享版同样支持语音控制,呼喊“小艺小艺”便可开启语音助手,然后说出相关操作的关键词,比如:发微信红包、听歌、识别卡路里等,耳机便会帮你自动操作华为P30系列手机进行相关操作,“言出法随”的体验是不是很OK?

当然了,有了如此给力的HUAWEI FreeBuds 悦享版耳机,配合华为P30系列手机,再也不怕老板突然打电话下需求了,随时随地想接就接,不错过任何一通重要讯息。

除此之外,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还包括:HUAWEI WATCH GT手表,来电短信提醒+科学睡眠监测,帮助你活力工作一整天;HUAWEI 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40W功率给手机充电,让你24小时随时准备,成为老板最得力的小助手。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助力你从职场新人快速成长为职场达人,趁着华为618年中大促期间华为全线回馈,福利多多惊喜不断,赶紧前往各大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Pick自己心仪的数码潮品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