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手机竞速榜再次更新 Apple遭国产品牌围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23.shtml report 3449

随着端午假期的结束,京东618年中购物节也已经过去了一半,在剩下的一半时间里,各大品牌仍在不断地加大促销力度。从实时更新的手机竞速榜中可以看出,以华为、荣耀、小米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在手机这个领域有着极高的竞争力。在618年中购物节已经过去一半的现在,9天的累计榜单清晰地展示了各大品牌所取得的傲人战果: Apple则获得了单品销量和品牌销售额双料冠军,而荣耀则稳居品牌销量第一。

在累计单品销量方面, iPhone XR凭借强悍的性能和惊喜的售价坐稳了冠军之位,在过去的9天里,iPhone XR的单品销量一直保持着榜单前五的佳绩,并且在此基础上多次获得单日销量冠军。此外,iPhone XS Max也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 Max是销量前十中售价最高的机型。作为榜单上的霸主,荣耀也有多款产品在本次618中取得非常不错的销量,荣耀10青春版、荣耀8X、荣耀20都是此前单日排名中的“常客”,分别获得累计销量第二、第四和第六名的佳绩。另外,销量前十的产品还包括Redmi K20 Pro、华为P30 Pro、 OPPO K3、realme X和vivo Z5x。

  品牌销量方面,虽然前几日的单日冠军在华为、荣耀、Apple三个品牌中轮流易主,但在累计榜上荣耀始终稳坐第一的宝座。在华为和Apple的强势冲击下,以往最具看点的“米耀大战”的结果也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截至目前,虽然小米保住了第二的位置,但华为、Apple仍紧追不舍。vivo、OPPO、一加、realme分列五到八位。值得注意的是,飞利浦、诺基亚等品牌成功超过了三星、魅族等品牌挤进前十,成为了榜单中的黑马。

品牌销售额方面,Apple始终保持着不可撼动的优势,除了6月7日被华为超越外,其余时间Apple均稳稳地坐住了第一的宝座。累计榜中华为、荣耀、小米依次位居二到四位。而一加凭借新发布的一加7系列的亮眼表现,也超过了OPPO、三星等传统大品牌,并在品牌销售额中获得第六的成绩。

今年618的竞争格外激烈,在过去的九天里,华为、荣耀、小米和Apple四大强势品牌为了争夺榜单上位圈而展开了殊死对决。Apple的成绩得益于iPhone XR的多种优惠政策和iPhone XS Max的大幅降价。荣耀旗舰新品荣耀20、千元屏霸荣耀8X等多款产品都名列前茅。华为、小米各自的旗舰也成为争夺销量的拳头产品。而一加、realme、诺基亚、飞利浦等品牌所交出的成绩单也表明,不到最后一刻,鹿死谁手还未可知。随着京东618后半程促销活动的火热进行,相信各大品牌将会亮出自己的杀手锏,在京东618手机竞速榜中一决高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