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黄山1号正式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25.shtml report 2414

6月11日,国内知名智能穿戴领域厂商华米科技,将召开2019年新品发布会,旗下品牌AMAZFIT将发布一款高端旗舰产品。根据目前网上的消息,新品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拥有eSIM全网通功能,采用陶瓷材质机身。今天,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在微博上表示,黄山1号要来了。

(黄汪确认黄山1号量产)

去年9月17日,华米科技在发布会上推出全球智能可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并表示今年华米科技的可穿戴新品将正式应用。结合黄汪微博的内容,小编认为在6月11日发布的高端旗舰产品,将会采用这一芯片。

据了解,黄山1号是全球首款集成了AI神经网络的可穿戴处理器,拥有四大核心人工智能引擎:心脏生物特征识别引擎、ECG、ECGPro、心律异常监测引擎。黄山1号是全球首款集成AI神经网络模块的可穿戴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RISC-V开源指令集可穿戴处理器,拥有AI驱动、闪电性能、苗条功耗三大特点,应用了Alwayson技术,区别于传统AI,实现了AI从云到端的前移,实时计算无需传输。相比ArmCortex-M4架构处理器运算效率高出38%。

(黄山1号)

同时,我们从华米科技官方放出的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中可以看出,6月11日发布的新品或将在健康与医疗上有所突破,黄山1号的应用,让产品在该领域有更多创新的可能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