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华米科技AMAZFIT发布会倒计时:新品不只有EC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19.shtml report 2995
6月11日,国内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届时将带来一款高端旗舰AMAZFIT智能手表产品。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放出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显示新品在健康监测上有更多改进。
1.jpg

图: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在倒计时海报中,华米科技表示,ECG其实是一个可以挽救生命的功能,但想要挽救生命,只依靠这一功能,远远还不够。字里行间透露着AMAZFIT旗舰产品将搭载ECG,同时还将有让人惊喜的功能提升。

去年,ECG心电监测功能成为AppleWatchSeries4最大亮点,使用智能手表就能获得自己的心电数据,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掌控自己的心率健康。实际上,华米科技去年发布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也通过ECG心电监测以及PPG光学心率监测,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华米科技在心脏健康的布局,其实跟苹果步调非常接近。

2.jpg

图:米动健康手环1S

根据小编猜测,本次AMAZFIT新品很可能将延续米动健康手环1S上的ECG以及PPG功能,可以有效预警心率失常、房颤等诸多心脏疾病,将用户的心脏健康风险降至最低。另外,华米科技很可能还会通过加入一些创新的黑科技功能,助力新品在健康监测上有更多改进。

自从华米科技正式成立以来,品牌一直致力组建健康数据网络,而这也是华米科技新品能不断取得突破的重要原因。截至2018年2月7日,华米科技已经收集了61亿小时的心率数据、超过32万亿步的步数数据以及29亿个夜晚的睡眠数据,正是这些健康数据支撑,使得华米科技不断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协力提升用户健康,履行“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的品牌使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