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携手小鹏汽车 发声解锁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37.shtml report 2240

6月11日,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AMAZFIT智能手表旗舰新品即将登场,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放出重磅消息,将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两家企业共同发声要“解锁未来”。

(华米科技微博)

虽然华米科技现时并没有公开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但从“解锁未来”的宣言来看,小编认为即将到来的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将利用NFC技术化身小鹏汽车的车钥匙。用户只要佩戴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贴近小鹏汽车的车门,就能完成解锁,体验非常便利。而在保障智能手表作为车钥匙的安全环节上,华米科技或许也会带来一些加密或认证的新方案,真正让用户倍感安心。

(小鹏汽车×华米科技)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华米科技跟小鹏汽车的合作,将为新品带来更多软件层面的功能改进。譬如让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可以随时查看小鹏汽车的续航里程、性能状态,或是查找车辆位置,这同样能进一步方便用户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内智能穿戴设备厂商与智能汽车品牌的首次跨界合作。在IoT物联网技术越来越为人熟知的当下,这场合作在进一步强化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功能之余,也更加适应IoT时代用户的使用需求,能为新品加入更多富于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改进。而除了小鹏汽车,我们也可以期待未来有更多车企都将与华米科技达成合作,共同为推进IoT技术的应用而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