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开门红双冠王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6日限时再降2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58.shtml report 6776

618年中大促狂欢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优惠活动也在持续进行。据荣耀官方最新消息,6月6日,旗下爆款荣耀MagicBook 2019将再次开启全系直降200的优惠活动,此优惠仅限6月6日当天。

blob.png

延续爆款品质,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已囊括多项冠军

荣耀MagicBook自去年发布以来欢迎度和好评度都颇高,此前已取得了2018年下半年京东笔记本单品销量冠军、2019年Q1季度京东及天猫轻薄本品类销量冠军。

blob.png

今年4月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延续了去年的爆款品质,首销便荣膺京东平台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单日销售量&销售额双冠军。618开门红也首战告捷,开售2小时,荣耀笔记本品类便斩获4项冠军,其中荣耀MagicBook 2019获天猫笔记本单品销售额&销量双冠军,荣耀MagicBook获京东AMD平台销售额&销量双冠军。

blob.png

目前,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已列入京东618的爆款清单,并且在京东平台笔记本排行榜中暂居第一。发布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为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blob.png

加量不加价,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带来更多智慧体验

荣耀在最开始就是以做手机的精细理念、方式和研发思路来做笔记本。据官方消息,此款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不仅是在芯片上做了升级,还让研发团队携手AMD研发团队对其锐龙处理器芯片做了进一步的精准调校,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都调校到了业内尖峰水平。再加上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8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PCIe固态硬盘的配置,让整机性能有了全面的提升。

blob.png

除了性能上的升级,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还带来了更多的智慧使用体验。集成指纹识别电源键,将开机和输密码合二为一,简化开机过程,节省开机时间;另外Magic-link 2.0魔法互传黑科技的加持打破了PC和手机间的数据传输方式,让两者间的数据传输不再受到数据线和网络的束缚,进一步提升了使用效率。正是得益于此,年轻白领和学生用户在使用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学习和办公时能更加得心应手。

blob.png

如此全面的升级后,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的最低售价仍卡在了4000元以内,可谓是真正的“加量不加价”。无论是对于学生党还是年轻白领来说,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都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生产力工具。

6月恰逢毕业季,对于即将步入大学和职场的小伙伴来说,618年中购物节是入手一台心仪笔记本电脑的好时机。618直降秒杀活动期间,不到4000元便可入手一台荣耀MgaicBook 2019锐龙版,想入手的要趁早了。

blob.p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