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位一体”健康云服务 华米智能穿戴新品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87.shtml report 5607

6月11日,备受瞩目的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在北京正式举行,此次华米科技发布了面向智能通话和健康监测领域的两款旗舰新品。在之前曝光的信息中已经提到AMAZFIT新品将搭载eSIM全网通和黄山1号智能芯片等亮点,还通过多领域不同方向的深度联名合作,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还探索了智能手表更多可能性。

https://wx3.sinaimg.cn/mw1024/005HYW27ly1g3x61nkce6j31yi0u0hdt.jpg

其中AMAZFIT智能手表2系列是华米科技推出的首款搭载 eSIM 功能的智能手表,支持三大运营商的独立通话,不仅拥有陶瓷机身和2.5D水漾屏,还支持全局语音识别控制和NFC公交地铁刷卡及银行卡支付等丰富的功能应用,同时内置了GPS,支持跑步、健走、户外骑行等十种运动模式,可以精准记录运动轨迹,丰富手表的使用场景,为用户的带来了便捷的生活体验。AMAZFIT 智能手表2 ECG版本还搭载了穿戴领域全球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支持非处方心电图检测,是国内第一款支持 ECG 智能通话的手表。

图片3

而这场发布会的另一主角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同样配备了智能穿戴领域全球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支持米动健康云服务1.2,能够进行非处方心电图测量和7 x 24 小时心律不齐(含房颤)监测,还能得到医学专家的远程指导,随时随地守护心脏健康。

得益于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 PPG 传感器,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能 24 小时不间断地以50 Hz的采样率进行心率数据采集,检测间隔时间短,监测数据精度更高,哪怕是一瞬间的心律异常,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也不会错过。

图片4

此外,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还首次加入了 NB-IoT(窄带物联网)通信模块,可以自动将 24 小时连续心率、步数、睡眠状况等数据通过 NB-IoT 通信模块同步至云端。当手表监测到心脏发生房颤、静息状态下心率异常、意外跌倒等紧急状况时,也会通过 NB-IoT 通信经云端迅速发送提醒信息给预设的紧急联系人,给用户带来全天候的健康安全保护。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曾强调:“硬件只是产品的基础,真正的智能硬件,一定要有健康云服务,才能形成一整套的服务闭环,帮助用户更好地维持健康的身体水平。”华米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精度实现人类的自我量化,完善云+端+芯企业战略,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帮助更多人变得更健康。

图片2

除了这些基础的手表功能体验,华米科技与小鹏汽车、腾讯云、QQ音乐的合作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创意的功能玩法,AMAZFIT 智能手表2可作为小鹏 P7 的数字车钥匙,实现 P7 车门的解锁、闭锁及车辆启动;还可以独立使用 QQ、QQ 音乐,同时支持多达 14 种不同语言的直接翻译,不过这些功能会从今年三季度开始陆续上线。

图片5

华米致敬漫威英雄也打造了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全球限量发售 5000 块,售价 1499 元。而AMAZFIT智能手表 2青春版售价499元, 标准版售价 999 元,配备「黄山 1 号」协处理器的 ECG 版本售价为 1299 元。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的价格是6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