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影像创作大赛 倾情诠释“视界之外”的精彩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3/196891.shtml report 7860

近日,知名作家、诗人冯唐,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知名摄影艺术家许闯、黎晓亮、王轶庶、彭可、编号223、张丹、张克纯,青年摄影师林初寒、燕子,以及爱拍照的体育老师张内咸,纷纷化身为OPPO影像官,用OPPO Reno手机从不同的视角记录下了各自生活里栩栩的瞬间。

自5月17日OPPO正式启动OPPO影像创作大赛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被手机影像的强大生命力和表达力感染,大胆地加入影像创作的行列,成功掀起全民手机影像创作新热潮。无论是敏锐的专业摄影师,还是不羁的音乐制作人、细腻的文字工作者、甚至是没有摄影基础的普通人,都可以通过一张张照片记录不同时期的自我,表达当下的心境与态度。

【13位OPPO影像官用影像创作,讲述各自“视界之外“的动人故事】

在OPPO看来,视界之外,是世界。影像不仅是瞬时真实,更是拍摄者的自我表达与观赏者的自我投射,它包含了拍摄者当下的意识,情绪和故事。13位OPPO影像官通过交错的光影、独特的视角、无声的故事等艺术性的方式定格了生活中每一帧精彩的瞬间,自由探索生之奥妙与心之无限,用手机影像勾勒出 “视界之外”的无限可能。

影像无声,但是透过张亚东细腻透气的镜头,可以在乐队成员不羁的着装和扭曲的姿态中“听到”令人沸腾的音乐;隔着屏幕,张内咸的作品能带人穿越回无知无畏、没有界限束缚的童年;穿过影像,可以在冯唐的“乐园”里重塑自我与周遭的连接;越过山丘,在林初寒的影像中可以感受到大漠荒凉之外的无尽浪漫;冲破禁锢,在黎晓亮的“窗”与“框”之外可以捕捉到光与影的自由;打破常规,在233的戏谑与荒诞里能找到生命的不羁与乖张;探索边界,在陈哲记录的自然荒野里能发现连接过去与现在的共在时空…...

《Where is the song》by张亚东

《寻找》by张内咸

《乐园》by冯唐

《From the Window》by 黎晓亮

《共在》by陈哲

《⽵的民族——仡佬族》by张丹

【OPPO影像大赛吸引大批有态度的达人参与创作,用艺术的形式表达自我】

通过借助日益进化的手机影像技术,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化身创作者,去记录与发掘不一样的世界。除了13位影像官受邀响应创作外,此次OPPO影像大赛也凭借“SEE BEYOND”的独特主题与影像态度,引起了一大批时尚、摄影、旅行等领域有态度的达人纷纷踊跃参与到影像创作中来,将各自的生活和态度用更艺术的形式进行表达。

在Vlog博主你好_竹子的《我的双城生活——钢筋水泥宝贝》作品里,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发现北京与伦敦边界之外的奇妙连接点;在Freshboy记录的明暗侧写里,可以窥探到他眼中不一样的世界与实时变化着的心情;在INSTYNOTES镜头下的浪花、棕榈树、滑板少年、亲吻的情侣中,可以收获浩瀚太平洋吹来的风以及那份夏日新鲜的记忆……这些偶然的连接、交错的光影、生命的张力都是透过影像进行表达,它能让心情被记录,让记忆永葆鲜活,让美好被传递。

By你好_竹子

By Freshboy

By 搞艺术一横

【你记录的每一段故事都有#OPPO影像创作大赛#为你鼓掌】

大赛所掀起的新时代影像潮流文化成功激发了全球用户的创作热情。来自五大赛区、33个国家的创作者们跨越种族和地域的界限,在OPPO这个自由的影像创作平台上相互碰撞、彼此交融,引发更多深层次的感悟。越来越多富有创作热情和才华的年轻人开始拿起手机进行创作,去记录、表达与分享自我眼中的世界,探索“视界之外“的可能。

人物志赛区参赛精彩作品节选

故事集赛区参赛精彩作品节选

新视角赛区参赛精彩作品节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