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换新季 超高颜值的OPPO Reno家族不了解下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3/196876.shtml report 4816

紧张的高考已经过去了,在经过了几天的释放之后,想必现在的考生才算是真正进入到了悠闲的假期阶段,那么怎样才能把高考奋斗期间缺失的体验都弥补回来,可能是大家现在最想做的了,其中就一定包括换一款既好看又好用的手机,让自己加快速度再次拥抱这个世界。

这样购机的需求其实就相对明确了,首先是产品的颜值一定要高,最好是那种看了就能让用户心情愉快起来的,其次就是一定要够独特,终于不用天天穿同样的校服,留同样的规范发型,个性一定要在各个细节都体现出来。

极致旗舰之选——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作为OPPO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自然是要做到顶尖表现才行。配置方面,其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最高8GB+256GB的内存规格绝对满足用户需求,内置406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3.0技术,实测亮屏状态下仅需75分钟就能完成1-100%充电,对于学生党来说,续航可以说是完全不用担心了。

拍照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也同样出彩,其所配备的4800W主摄+800W超广角+独特的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对用户的日常拍摄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无论是何种场景都能灵活应对,还有炫彩模式加持,更多调色风格给予了用户更多选择。

尤其是其配备的创新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摄配合做到了等效16-160mm的全焦段覆盖,能够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与最高60倍数码变焦照片的拍摄,即使是阶梯教室的最后一排也能帮你清楚拍到黑板上最小的板书,当然,拍完以后还会不会翻出来再看,那就是大家自己的事了。

极致颜值之选——OPPO Reno

如果你不是极致的性能党,那采用了相同设计语言的OPPO Reno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标配6GB RAM起步,还配备了多功能NFC,现已支持全国多地的地铁公交刷卡以及非加密门禁卡的录入使用,让用户轻装出行更加便利。

Reno的整体设计很出彩,正面的侧旋升降结构成就了这块6.4英寸的AMOLED全景屏,极窄的边框带来了强劲的视觉冲击力,背面则是纯平无凸起的凝光渐变设计,其中雾海绿和薄雾粉配色更是巧妙的在同一块玻璃上实现了亮面和雾面两种质感的自然融合,手感与观感俱佳。

其后置4800W像素双摄,主摄CMOS为索尼IMX586,带来超高的解析力,而暗光环境下通过四像素合一可以获得更大的等效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这带来了更高的进光量和更好的信噪比,暗光拍摄同样强劲。

极致自拍之选——OPPO Reno Z

当然,一定也有一些用户购买产品的时候最看重的其实是手机的自拍功能的,认同只有能够把自己拍得美美的才算是一款好产品,如果你正好就是这么想的,那么OPPO Reno Z可能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了。

因为采用了更主流的水滴屏设计搭配最新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Reno Z得以在小水滴内放入了一颗像素高达3200W的前置自拍摄像头,其支持AI智慧美颜,能够让你的自拍更加清晰,肤色更加自然,画面的细节和层次也更加丰富,随手一拍就足以称霸朋友圈。

而配置方面,Reno Z同样是秉承了让用户吃到饱的理念,同价位用户可以选择6GB RAM+256GB ROM和8GB RAM+128GB ROM两种内存规格,无论你是需要大运存还是大存储都能得到满足,再加上支持VOOC闪充3.0技术的4035mAh大电池,让你充得更快,用得更久,日常使用更加尽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