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掌握 OPPOR9splus重启方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7/196968.shtml report 3690

近日,让广大手机控们兴奋的是,工信部向四家企业颁发“5G商用牌照”,5G时代终于来了!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的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除了网速,手机性能和运行内存也决定着手机使用体验。当人们的手机出现卡顿情况,多数人还是会选择重启。比如OPPOR9splus重启,可以让OPPOR9splus重新活力满满。

image.png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留下很多故事;手机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很多“垃圾”。尤其我们现在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安装了各种各样的软件,APP,聊天、拍照、打游戏、追剧、阅读、支付……手机简直是一个全年无休的“工作狂”,所产生的垃圾文件系统一般不会自动清理,大量运行占据内存,导致手机卡顿。对OPPOR9splus来说,定期重启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OPPOR9splus是OPPO于2016年12月上市的一款机型,凭借摄像头f/1.7的大光圈和高颜值,一度风光无二,在国内拥有千万数量级的用户。想让OPPOR9splus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从了解OPPOR9splus重启开始。

OPPOR9splus重启方法很简单,一看就会。长按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上滑重启下滑关机的界面,拖动按钮上滑到绿色重启处即可重启。还有一种OPPOR9Splus重启方式可以了解:即“长按电源键+音量加键8秒左右”,手机即可强制自动重启。

OPPOR9splus配置了骁龙653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了6GB+64GB组合,很好的提升了手机的性能和运行时的流畅度,应对日常使用毫无压力,使用时间久了,偶尔出现的卡顿属于正常现象。及时清理系统垃圾,定期重启,可以让你在使用OPPOR9splus时保持良好的体验感。也有人疑惑,R9splus反复重启,R9splus无限重启会对手机造成什么损害吗?人为把手机频繁重启,不会对手机造成损坏,只是稍微浪费一些电而已。通常OPPOR9splus重启每周一次的频率就可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