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 带上这几款手机 包你拍照美美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00.shtml report 5154

又到了夏天,也正值毕业季,不少朋友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好好出去游玩一番。

如今手机的拍照水平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进步,相比于又重又难用的单反而言,手机已经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出游的拍照需要了。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拍照表现最出色的几款手机,带着他们出去玩,绝对拍照都美美的。

Reno 10倍变焦版

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OPPO不久前开售的Reno 10倍变焦版了,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就在于10倍变焦。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三摄设计,主摄是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再搭配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能够实现10倍的混合无损变焦。

这颗长焦镜头可以说大有来头,不同于以往的摄像头都是圆形的,Reno 10倍变焦版的长焦镜头是方形的,他是采用了潜望式的结构,从而保证了光学结构与机身厚度的完美平衡。同时Reno 10倍变焦版还支持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充分满足各种取景需求。

而在性能上,Reno 10倍变焦版也表现出色,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性能强劲,在游戏的时候,还有专业的游戏优化,在游戏的时候帧率更稳定,画面也更加流畅。

华为P30 Pro

今年还有一款采用了超强拍照的手机华为P30 Pro,拍照一向是华为手机的强项,这一次在华为P30 Pro上,采用了徕卡四摄组合,4000万像素超感光广角镜头,拥有F1.6的大光圈;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适合拍摄大场景;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还有一颗ToF镜头,可以更好地实现景深效果。并且长焦和主摄都有OIS光学防抖,拍照也不用担心手抖了。

在配置上,华为P30 Pro搭载了自家最强的麒麟980芯片,7nm制程的芯片性能和功耗都非常优异。同时P30 Pro还有一块6.47英寸的P3广色域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好。

一加7 Pro

前段时间一加也发布了自家历史上拍照最出色的手机一加7 Pro,它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三摄的组合使得大广角到3倍光学变焦全焦段覆盖,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同时还支持UltraShot超清画质引擎以及超级夜景模式,拍照表现更加出色。

性能上一加依旧是一贯的“性能怪兽”水平,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12GB的内存。保障了手机流畅稳定运行。基于Android 9的氢OS系统非常稳定。同时一加7 Pro还拥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6.67英寸全面屏,更高的刷新率让画面更流畅,减少拖影和卡顿。

小米9

小米9也同样采用了主流的索尼IMX586传感器,主摄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方面可圈可点,在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排行榜上,小米9也获得了总分107分的高分,尤其是在视频拍摄方面获得了99分的高分。

在设计上小米9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面采用渐变的幻彩纹理,十分好看。2.5D圆弧玻璃机身过渡,圆润手感更好,同时也让手机更加的轻薄。支持27W快充以及最高20W的无线快充,支持全功能NFC,使用体验也非常棒。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非常适合假期出游使用的高水平拍照手机,手机这样一个功能越来越强大的产品,已经带给我们全新的生活方式,高水平的拍照效果让我们不用学习什么拍摄技巧,用手机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相信以上几款手机,绝对能带给你一个美好的旅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