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套路满满 联想Z6双C位出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1/197162.shtml report 1487

今天上午,小米公布了旗下全新系列:小米CC,定位年轻群体,将该系列打造成前后“双C位”的拍照体验,并真正用年轻人的想法重新定义潮流手机。

  同时,在公布的Logo还把你中的宣传语为“小米手机新系列,正式C位出道”。

  今天下午,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话题为#联想Z6#文案为“双C位出道”,与小米今天上午的文案“不谋而合”。而且,配图中Z6中的“6”颜色也与小米里的两个“CC”非常像。联想为新机Z6这一波预热可以说套路满满。

  而在下方的评论中,常程给出了联想Z6的一些信息,其中包括处理器为新一代神U,应该是骁龙710;摄像头:索尼AI三摄,但是不清楚具体型号;屏幕:至彩激光屏;电池:两天一充,应该配备了大容量电池。而ID设计上则为轻薄四曲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