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吸粉无数,最近又有三位大咖入手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5/197244.shtml report 3993

娱乐圈有一个现象不知道大家发现没,那就是很多明都被华为P30 Pro圈粉,而且这种势头还在不断扩散,最近又有三位重量级明星加入花粉阵营,让我们看看TA们都是谁。

沈腾

从“郝建”到“夏洛”,沈腾搞笑能力已经完全得到市场验证,现在的沈腾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喜剧演员,不仅有多部电影作品,还是热播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

最近,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沈腾微博的手机小尾巴换成了华为P30 Pro,不知道华为P30 Pro到底是用超高的颜值还是强大的摄影能力吸引了沈腾呢?希望借助华为P30 Pro强大的摄影力,下半年腾哥多给粉丝发自拍表情包。

陆毅

陆毅是颜值兼实力的演员,早年间,陆毅出演过很多偶像剧以及民国剧,比如《像风像雨又像雾》,剧中的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帅气,而且有种霸道总裁的感官,去年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侯局”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结婚之后的陆毅依旧低调,经常发一些与家人和孩子的生活照。6月19日陆毅就在微博上晒出了给孩子检查铅笔,俨然“操碎心”的暖爸。微博小尾巴显示,陆毅最近也成为了华为P30 Pro的粉丝,相信陆毅入手这款手机一定是为了更好的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记录和家人在一起的点滴幸福。

江疏影

在娱乐圈,有人说江疏影是最会穿搭的明星之一,天生属于那种典型的衣服架子,不管穿什么都会特别的漂亮。笔者通过微博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江疏影好像偏爱简约主义,高挑的身材,逆天的大长腿,简单的服饰穿在她身上都显得格外的漂亮。

除了穿衣打扮之外,网友还注意到了江疏影的时尚心“机”。最近网上就曝光了一张江疏影和新机的合照,虽然手机被江疏影的手挡住了一半,但是从手机壳还是能够分辨出是华为P30 Pro。

华为P30系列独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手机壳,其以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元素为主,整个手机壳闪闪发光,并且从上到下是由白到粉的渐变配色,看起来非常少女。据说这款手机壳套装推出之后成为了很多女生购机的首选,看来江疏影也没能抵挡住它的魅力啊!

  看到又有这么多的明星入手了华为P30 Pro手机,大家有没有也为之心动呢?目前,华为P30系列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想要拥有时尚范儿,并且喜欢手机摄影的朋友们,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