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邦推行业标准化,手机售后服务进入国标认证视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1/197385.shtml report 7223

6月2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在京召开。百邦科技(股票代码:300736,简称百邦)顺利通过全国商品售后服务“五星级”达标认证,并被授予“全国顾客放心消费品牌”荣誉。

百邦城市联盟事业部总经理曾水龙(左)、苹果事业部总经理韩麟(右)代表百邦领取认证及获奖证书

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是国内售后服务行业两年一度的盛会,以宣贯GB/T 27922国家标准为主要目的,此次,百邦以专业售后服务企业的角色参与国标评审,也将手机、智能电子类产品的售后服务带入了国家标准的评价和认证视野,将有助于推动该垂直领域更快实现服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依照GB/T 27922国标评价体系,百邦获售后服务五星认证

相比其它行业,手机、智能电子类产品的售后维修呈现出更分散、更无序的市场格局,百邦深耕手机售后维修多年,在推动行业标准化方面付出了持续努力。

自2007年创立以来,百邦曾先后为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HTC、联想等品牌提供售后服务,目前是Apple在中国大陆知名的授权服务商,拥有AASP直营门店150余家,以“真原厂”服务保障Apple用户的放心消费。

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联合授予百邦“全国顾客放心消费品牌”

2019年初,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有关专家修订的“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正式发布。百邦参与了该标准的起草、修订,并结合多年的维修技术积累开发百邦专用题库、专用技能考核手册及教材,用于推广百邦的成功经验、支持职业教育。

在“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售后服务发展论坛上,百邦技术中心总监郑建龙发表演讲(主办方供图)

百邦技术中心总监郑建龙介绍,百邦当前以城市联盟、工程师之家为抓手,将百邦经验与小微维修门店的创业精神相结合,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连锁加盟业务。百邦将通过统一供应链、统一培训认证、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线上运营等方式,推动手机、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等更多智能电子品类的售后维修标准化,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

百邦手机快修连锁门店形象设计

据介绍,目前百邦连锁加盟门店已拓展至420余家,截止到2019年底,有望实现连锁加盟门店超千家,深度覆盖到二、三、四线城市乃至县域地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