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童年的回忆 跑跑卡丁车手游开启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2/197406.shtml report 1112

估计跟我年纪差不多的90后95后,小时候刚接触电脑游戏的时候绝对玩过《跑跑卡丁车》,这可以说是我们小时候网络游戏的启蒙。如今手游版的跑跑卡丁车上线,7月2日上午,《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上线,大家可以继续在熟悉的地图中驰骋了。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是由腾讯和世纪天成共同推出的,手游中将还原当年端游的角色,赛道以及游戏模式。新版本上线后将有竞速模式,休闲模式,排位赛,故事模式,计时赛五种游戏模式。同时,游戏也针对手机触屏对游戏操作进行了优化。

今天上午,《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就将正式开服,苹果用户在App Store可以下载,安卓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以及微信游戏页面下载,相信不少老玩家都会来尝试一番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