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还不贵,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到底怎么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2/197420.shtml report 9699

结婚、生娃,似乎完成这一套人生的标准配备就已经过了30岁,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最大的改变就是我自己的体重,一直不敢站上体重秤的我估摸着体重也比当初刚参加工作的时候了不少,但这几年明显的感觉身体方面并不如之前,可能是熬夜太多的缘故,最近换了个工作,也开始了健身,心想着弄个智能设备随时了解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就进入了我的视线,之前领导怀孕的时候买了个体重秤,但没用多久就彻底GG了,这次抱着试试的心态入手一个,毕竟是华为出品应该值得信赖。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外观是白色,我的家里都是白色、暖黄这类暖色系,搭配起来异常和谐。

生娃之后家里人很多,双方的父母都在,平时使用是肯定的,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最多一个账号支持10个人的数据,对我来说足够了。而且它虽然叫体脂秤,但其实功能还是相当多的,最多支持测试17项身体指标。

具体的17项身体指标在包装的背面,除了常规的称重之外,它还能监测人体水分率、骨盐量、基础代谢率、骨骼肌量、脂肪率、内脏脂肪等级、静态心率以及压力指数等17项身体指标,家里人用都足够了。

忘记说了,虽然在外观上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看起来跟之前家里入手那个只能称重的体重秤相仿,而且都采用的是玻璃材质,但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采用的是钢化玻璃,为的就是防止意外损坏造成对用户的损伤,而且在厚度上相当厚,所以感觉重了不少,之前买的那个玻璃每次都觉得会有怕碎的感觉。

中间的华为标既可以算是开关也可以说是装饰,黄金分割的位置选得还不错,仔细看上去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秤面是白色,但还是有纹路的,这是因为除了采用了全新高精测脂技术,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秤面还特别采用了ITO镀膜技术的隐藏式金属电极的设计,测量会更加精准。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背面的4个脚垫很软,应该是橡胶材质,为的是更稳固的承托秤以及用户的重量,在测量的时候不会轻易挪动,毕竟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最高称重可以去到150KG,相当不错,毕竟当下称重的家用秤一般只能到100KG。其他的区域都是白色的塑料磨砂材质,手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采用了厚实的钢化玻璃,但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厚度总体看起来还不算难以接受,轻薄的感觉是有的。

因为本来用的就是华为的手机,而且一看到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包装上写着支持运动健康,到手之后就用蓝牙扫码的方式来连接体脂秤,可是无论怎么扫描二维码都没有,后面看说明书才发现并不用这样麻烦,直接通过运动健康里面找到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输入手机连接当前WiFi的密码就能连接,这样省去下载新app的方法还是挺不错的。(大家特别要注意连接方式是不同的哦)

大家注意它需要用电池进行供电,四枚电池可以提供一年的续航

测量的过程相比传统称重长了一点时间,但看到数据我可是不淡定了,难道接近180的身高要60KG才是标准?不过我自己的体重超标得有点多,看来减重是迫在眉睫了。

而且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17项数据并不简单的只是通知用户而已,更多的,它还会有大数据生成的健康身体数据,以体重为例,它从身高测算出相应标准的体重以及改进的建议等,还是比较贴心的。

另外,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还会根据用户自身的情况进行锻炼的建议推荐,作为用户的我只要看它相关的建议再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就可以,还是相当不错的。

另外,通过对用户身体各项数据的长期报告,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还会智能的生成图表,如果是有坚持锻炼的人保持每天进行测量,它能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身体各方面的改进,并且对一些没有提升的数据进行更人性化的推荐等,还是比较智能的。

如今智能家居产品正在以飞快的速度进入到我们的生活,相比传统称重的秤,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测量更加细致、更加贴心,而且外观上也能很好配合家居装修,199元的价格真香!不多说了,得赶紧锻炼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