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今年最具性价比的千元新机 iQOO Neo闪亮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3/197449.shtml report 2744

7月2日,vivo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举行了iQOO系列新机iQOO Neo的新品品鉴会。在本次品鉴会上,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亲自上台为我们介绍了iQOO Neo这款独具特色的新机。

据悉,iQOO Neo搭载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并拥有碳纤黑与电光紫两种配色。硬件方面,iQOO Neo配备了基于10nm工艺制造的骁龙845处理器,并采用了之前在iQOO上广受好评的液冷散热模式。二者的强强联合使得搭载骁龙845的iQOO Neo获得了综合跑分30万的佳绩。此外,iQOO Neo还搭载了屏幕指纹技术,可以带给你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而且它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22.5W闪充技术。据官方宣称,iQOO Neo仅需半小时即可充满50%的电量。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还搭载了由1200万双核主摄+800万广角镜头+200万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超广角AI三摄,无论是广角还是夜景,它都能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拍摄体验。

除此之外,iQOO Neo还采用了全新改版的全面屏手势以及便捷的快捷菜单功能。二者结合使用可以带给你更加流畅便捷的使用体验。

令人惊喜的是,iQOO Neo还支持类DC调光技术,即使在低亮度下也可有效防止频闪,为你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除此之外,本次iQOO Neo的售价依然非常良心,其中6GB+64GB版本的售价仅为1798元。而6GB+128GB、8GB+64GB、8GB+128GB版的售价分别为1998元、2098元、2298元,非常具有性价比。

iQOO Neo已在7月2日21点正式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启预售,并在7月8日10点正式开售,现在预约还可享受6期免息与XE680耳机等多重福利,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