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取消自营纸质图书 发力跨境电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88.shtml report 790

今天有消息称,从7月1日起,亚马逊中国关闭自营纸质书售卖服务,仅保留第三方书店。而且,据悉除了海外购和Kindle外,其他很多业务也将会也将会取消。

  此前,亚马逊表示,亚马逊中国将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并会与所有买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意味着,以后亚马逊中国网站除了Kindle外仅可购买海外购商品。

  而之前亚马逊总裁顾凡表示,未来亚马逊中国将集中资源发力跨境网购,除此之外还有Kindle以及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