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回应钢铁侠联名款谍照:新品更漂亮,或709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5/197521.shtml report 6203

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我们都不得不面对钢铁侠永远离开的现实。虽然我们有更多的不舍,更多的不愿意去面对,但这都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对于观众来说,我们失去了一个喜爱多年的角色;对于漫威宇宙来说,他们失去了一个可敬的超级英雄;对于蜘蛛侠而言,他也失去了一位如父亲般的老师。

  7月4日,有网友就爆出华米科技将继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款之后,再度推出漫威合作产品——钢铁侠定制款手表。显示新品将在表盘加入钢铁侠头像,同时还有红色表带以及黄色表框,看着颜值可圈可点。
1.jpg
  (网友爆料)
  不过,今天上午有网友就这张图询问了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而随后他也否认了这张图的真实性,同时表示华米科技的新品要更好看,7月9日还有惊喜。而华米科技CEO黄汪也转发了这一微博,向网友加赠79张《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票。这是否意味着,华米科技将在7月9日公布更多有关钢铁侠定制手表的消息呢?
7.jpg
  (黄汪微博)
  回顾一下网友们曝出的关于钢铁侠定制款的相关信息,谍照中钢铁侠头像的表盘、黄色的边框、红色的表带,包装盒上字母“A”的轮廓、复仇者联盟的logo,还有钢铁侠给蜘蛛侠的留言“FORTHENEXTTONYSTARK”,定制感满满。而裴帆迪回应新品颜值要更好看,这无疑会让我们对它的设计有更高期待。
8.jpg
  (网友曝光图)
  华米科技推出钢铁侠定制款尚属首次,而关于此前网友猜测蜘蛛侠定制款,尚没有得到任何官方信息的确认。如果蜘蛛侠定制款与钢铁侠定制款同时亮相,那么华米科技也将成为科技行业手握最多漫威权益的科技厂商。庞大的漫威粉丝群体,也将会把关注的焦点移至华米科技定制款新品身上,届时这些拥有漫威元素的新品的销量肯定会非常的可观。
3.jpg
  (疑似钢铁侠定制手表)
  当然,网友们还有一种“担心”,钢铁侠定制款、蜘蛛侠定制款的发行数量,会不会也和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一样限制在5000台。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到时候又要拼手速了。
9.jpg
  (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
  钢铁侠、蜘蛛侠,在漫威英雄中毋庸置疑的流量担当,你对华米科技将要推出的定制款新品有哪些期待呢?欢迎留言讨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