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圈鉴定大神995全职加入切克App!双重鉴定让买卖球鞋更放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5/197526.shtml report 20037

7月5日,转转旗下潮品鉴定交易平台“切克App”正式宣布:已签约国内顶级球鞋鉴定师“995”,全职加入切克并任首席鉴定师一职,深入参与平台球鞋潮品鉴定品控及鉴定团队体系建设。

与此同时,鉴于公测期平台交易量取得快速增长,为更好服务用户,即日起切克平台全面升级鉴定服务:在持续强化双重鉴定优势的基础上,推出24小时极速鉴定服务,即从平台收到卖家寄来鞋款到鉴定完成给买家发货,用时将不超过24小时。

转转切克项目负责人张来贤表示,平台在吸纳和欢迎圈内顶级人才纷纷加盟的同时,也将继续依托转转在行业内领先的质检体系和经验,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球鞋潮品鉴定、交易服务。

切克平台交易量快速增长 618活动期间环比增长300%

近年来,以球鞋单品为代表的潮流经济快速发展,逐渐走出小众圈层进入大众消费领域,市场火爆同时,鉴定也成为刚需。此背景下,各类鉴定、交易平台涌现,包括此前的毒App、nice和get等,以及强势入局的“切克App”。

基于转转多年电商经验潜心打磨,“切克App”自诞生之初就自带强大的质检基因。项目负责人张来贤介绍,从年初筹划开始,切克团队很快就搭建起物流、质检体系,并邀请业内资深球鞋鉴定师全职加盟,自建专业的球鞋鉴定团队,同时还联合get提供双重鉴定,为消费者交易球鞋等潮流单品提供了更专业和更放心的选择。

自5月9日上线后,“切克App”在公测期表现抢眼,首日GMV就突破百万,平台交易量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特别是在6月15日-6月19日年中大促期间,交易量获得了300%的环比增长。

从交易品类看,因夏季来临,近期的爆款球鞋主要集中在YEEZY系列,但Air Jordan新发售的几款高人气限定鞋款也大受欢迎,例如AJ1“倒钩”,黄金码在二级市场的价格已经突破了1万元。除了交易本身,切克平台在公测期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球鞋鉴定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欢迎。

全职签约鉴定大神“995” 自建鉴定团队引领行业规范化

交易量快速增长的同时,切克平台自上线之初就依托转转已有的质检体系自建了球鞋潮品鉴定团队,不仅邀请了国内资深的球鞋鉴定师加盟,同时也在根据平台业务发展需要拓展和补充相应的职责及人员,做到分工细致、服务体系化。

在鉴定成为刚需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切克团队宣布已全职签约国内顶级的球鞋鉴定大神“995”,由其担任平台首席球鞋鉴定师一职,深入参与球鞋鉴定品控及鉴定团队体系建设。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球鞋市场开始火爆,“球鞋鉴定师”成为受到关注的新兴职业。但早期的鉴定多在论坛、贴吧的交流中进行,而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鉴定师,需要通过过硬的鉴定实力,来实现非常高的鉴定准确率,并不断积累口碑。

目前,国内真正能够受到圈内高度认可的鉴定师人数并不多,往往只有金字塔顶端的人才能获得“大神”称号。为了保护隐私,这些大神级鉴定师通常以代号活跃于圈内,其中就包括“995”。

从上学时开始研究球鞋鉴定,到如今成为圈内公认的大神,“995”也付出了多年努力。他不仅以“995”这个代号在圈内闻名并获得认可,同时还因佩戴钢铁侠面具示人而独树一帜。

对于加入切克,“995”认为相比其他一些平台,转转和切克团队想要解决球鞋市场顽疾的决心更强,整个团队的专业精神和平台实力最终吸引他决定全职加入,来施展自己的专业特长。

“‘995’不仅是圈内公认的鉴定大神,他对潮流文化、球鞋潮品市场发展现状也非常了解,并且有独到见解。” 转转切克项目负责人张来贤表示,非常欢迎“995”这样的圈内大神级人物能够加入切克团队。平台也将继续吸纳优秀人才加盟,不断提升团队的服务水平,满足用户需求。

据了解,此前一些球鞋鉴定师和一些球鞋交易平台也有合作,但多是松散的挂靠关系。“我们应该是第一个真正投入较高成本去引入顶级鉴定师并纳入公司体系,全职来做鉴定的平台。”张来贤介绍,鉴定师以全职身份加入,有利于平台专业化、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建立,为用户提供更放心的服务;同时此举也改变了过去松散无序的行业结构,不仅解决了管理难的问题,也有利于鉴定师个人能力的学习与提升,从而助力整个行业走上规范化的良性发展道路。

平台服务全面升级 率先推出极速鉴定

  切克平台坚持不碰货,只为交易双方提供球鞋潮品的鉴定、交易等专业服务。其自建鉴定团队同时还联合知名运动潮流平台get为经切克交易的球鞋等提供双重鉴别,可谓打造了业界最强鉴定标准。

在持续强化鉴定专业性的基础上,切克还依托转转已有的成熟质检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为了更好服务用户,切克平台在完成公测后,即日起对平台服务进行全面升级,率先推出24小时极速鉴定服务:从平台收到卖家寄过来的鞋款,到鉴定完成给买家发货,用时将不超过24小时,有效缩短用户交易周期。

针对买家用户,切克不定期会推出满减红包和限时抢购优惠;针对卖家,区别于其他平台抽高达9.5%的抽佣或是将抽佣转化为包装费、转账手续费等,切克还承诺平台的服务费率不高于商品定价的5%,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卖家进驻。

“我们希望每一双被打上切克标记的球鞋,都具备流通价值。”转转切克项目负责人张来贤表示,切克团队将不断努力,凭借专业的鉴定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做到切克验过的,才能放心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