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将根据反垄断规则授权对Apple进行调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14.shtml report 1547

据外媒爆料,谷歌正在接受司法部反垄断调查人员的审查,据报道,司法部主要关注其广告和搜索业务。与此同时,联邦贸易委员会已被授权调查Facebook和亚马逊。目前还不清楚司法部正在对苹果采取什么行动,或者反垄断案将关注什么。

苹果目前正面临欧盟的调查,流媒体音乐提供商Spotify指责苹果偏爱自己的音乐应用程序,并通过应用程序商店收费而推高Spotify的价格。最高法院上个月还裁定,它将不得不面对iPhone应用程序买家提起的反垄断诉讼。几年前,它还参与了一个电子书定价反垄断案,最终为那些被发现超额支付图书费用的客户提供了退款服务。

参议员Elizabeth Warren还将苹果列入了一个建议被拆分的科技公司名单——以苹果公司为例,就是拆分苹果的应用商店。“他们要么运行平台,要么运营商店。在今年早些时候,她说:“他们不能同时做到这两件事。”

即便如此,苹果并没有像其他几家大科技公司那样受到强烈的批评,特朗普总统将更多的批评集中在谷歌、Facebook、Twitter和亚马逊上。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利用其他公司的困境来推广自己的产品。然而,作为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它似乎并没有逃过反垄断当局的目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