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716将发布AMAZFIT GTR智能手表,续航可能长达24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78.shtml report 4285

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办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主题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

华米科技716将发布AMAZFIT GTR智能手表,续航可能长达24天

(微博官宣海报)

华米科技在邀请函卡片中,已经正式宣布新系列将命名为AMAZFIT GTR,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华米科技在官宣海报上,对"G""T""R"三个字母进行加粗处理了。依据小编猜测,AMAZFIT GTR很可能将锁定市场热门的GT手表为竞争对手,要与GT手表竞争(race)。

华米科技716将发布AMAZFIT GTR智能手表,续航可能长达24天

(三枚纪念币)

在实体邀请函上,华米科技还赠送了三枚纪念硬币,分别刻有不锈钢、钛、铝的英文字样,暗示AMAZFIT GTR或许共有三种材质不同版本。另外,硬币正面印有"24 days by Huami",暗示出新品的续航很可能将长达24天。

一直以来,续航能力都是用户购买智能手表所重点关注的点。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都不强,不少智能手表用户都遇到过因为忘了充电导致没法使用的尴尬局面。如果一款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仅有18小时,连出门都需要带着充电器,基本上就失去了智能穿戴产品always on的初衷了,更谈不上连续的长时间健康数据监测。

假如即将登场的AMAZFIT GTR系列新品真的能够在满足用用户运动监测、GPS定位等日常功能需求前提下,为用户带来长达24天的超长续航的话,相信这款新品一定会受到大量用户的喜爱与点赞。

华米科技716将发布AMAZFIT GTR智能手表,续航可能长达24天

(发布会邀请函)

联系上钛材质,24天超长续航以及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在微博上透露的钢铁侠联名款新品,即将于7月16日正式到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