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新品类产品下周一发布 四个新商标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19.shtml report 2658

日前,据媒体报道,荣耀申请的四个新商标曝光,分别是“荣耀智慧大屏”、“荣耀智屏”、“荣耀智慧屏”、“荣耀 Vision”,不出意外的话,这将应用在荣耀即将发布的新品类产品上。此前荣耀已经公布了邀请函,7月15日将会发布智慧新品类产品。

1
2
3
4

关于荣耀即将发布的这个智慧新品类的产品,大家纷纷猜测会是一款新的智能电视。从邀请函上我们可以看到,是用一个圆规画出了一个彩色矩形,或许意味着新推出的电视会与我们想象中的有很大差别,或许会增加更多的新功能。

昨天,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办公室的照片,大家发现有一个打码的部分好像是新款的电视。

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电视。那么荣耀在15日将会发布的新品类产品应该不单单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电视而已,或许将会把手机,电脑以及智能家居等等新功能整合在这个智慧新品类上。还有三天荣耀就会给我们揭晓答案了,这个智慧新品类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