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再爆猛料!游戏满帧毫无压力 外观设计惹人注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33.shtml report 3366

近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在微博爆料:“荣耀9X设计稿流出,前置摄像头设计非常惊艳。”


设计稿1
设计稿2

从流出的设计稿中可以看出,荣耀9X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荣耀9X到底会采用哪种方案。据长安数码君猜测,荣耀9X极有可能采用第一种设计方案并搭载双摄。此外,荣耀9X的背部还采用了大弧度弧面设计,并具有特殊的背部纹理,在阳光的照射下,它的后壳会折射出X型的标志,非常具有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天荣耀手机官微发布了一条游戏相关的宣传海报。在这个宣传海报上,荣耀官方表示:“对方枪响后,跑动躲开第二发黑枪,运动开镜环视寻敌,在被流弹击杀前照头一枪。但是注意,你只用了2秒钟。后发制人,畅快操作。快到像款新游戏!”

据悉,本次的宣传广告很有可能与荣耀9X正在秘密进行“满帧”挑战计划有关。据粉丝爆料,为了保证荣耀9X在上市前能达到最佳性能,荣耀特别制定了满帧挑战计划。荣耀挑选了100位花粉对荣耀9X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满帧挑战测试,通过各种重负载以及日常操作来测试荣耀9X是否卡顿。

此外,除了日前曝光的空调级散热技术外,还有网友曝光了华为最新申请的专利——MODE BOOST。据悉,此项技术就是荣耀9X秘密企划“满帧挑战计划”中的一个支撑技术,这个技术在荣耀9X “满帧挑战”计划的推进中起到很大作用。

除了之前爆料的种种信息外,今天更是有网友放出了荣耀9X的满帧游戏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的帧率始终保持在60帧左右,而且游戏过程非常流畅,完全没有丝毫卡顿。荣耀9X的强大之处可见一斑。

而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也在今天下午发微博证明了荣耀9X的满帧调整。这也就意味着荣耀9X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

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正式发布,相信届时荣耀9X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