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游戏体验,官方指定手机荣耀20 PRO称霸2019腾讯UCL赛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3/197736.shtml report 3857

7月13日,由荣耀手机独家冠名的2019腾讯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半决赛正式打响,王者荣耀赛区,比赛现场的选手们在王者峡谷内展开激烈角逐,战况胶着难分胜负,渐呈白热化趋势,精彩纷呈。

说起腾讯UCL电竞联盟挑战赛,这已经是第二个年头。在2018年,首届UCL覆盖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32所全国重点高校。赛事历时两个月,近万名高校选手共上演了2000余场角逐,UCL也因此成为了参赛队伍最多、覆盖地域最广的校园电竞赛事,代表了中国高校电竞的最高水平。

今年的UCL不仅在项目、赛区、赛程、形式等多个维度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赛事总奖金更是高达130万元,同时赛事延长、赛事规模的提升,更大程度满足了高校学子对电子竞技赛事的期待,热血不打烊,青春就要赛一场!

在今天的半决赛的赛场上,我们也又看到了独家冠名商荣耀手机的身影,而且作为比赛的官方指定手机,荣耀20 PRO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得到了现场选手的一致称赞,不少选手表示荣耀20 PRO让他们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在比赛中拥有了超常发挥。

荣耀20 PRO作为今年荣耀主打的旗舰手机,多方面都有着强悍的实力,其中在游戏方面,荣耀20 PRO拥有多项硬核配置和新技术加身,带来了极佳的游戏体验。

得益于手机的麒麟980AI智慧芯片与GPU Turbo3.0技术的软硬结合,使荣耀20 PRO的性能进一步提升,效果全开的情况下团战依然不会出现卡顿;

另外,荣耀20 PRO还搭载了方舟编译器,其能够对应用执行效率提升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提升44%,此外第三方应用的操作流畅度也能提升60%,这也是让游戏更流畅的一个保障;

此外,在续航和散热方面,荣耀20 PRO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石墨烯散热技术也都为手机性能的持久稳定发挥提供了硬件基础。

正是有了荣耀20 PRO提供的终端硬件支撑,2019腾讯UCL电竞联盟挑战赛才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同时荣耀20 PRO也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和青睐,这次荣耀跨界腾讯体育进行电子竞技领域的合作也再一次扩大了荣耀手机品牌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看来荣耀总是能够抓住年轻人关注的焦点,并且借势展现旗下产品的亮点,这种独到的眼光也是值得钦佩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