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渲染图亮相 屏下摄像头高屏占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39.shtml report 1583

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三星将在美国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发布下半年旗舰三星Note 10。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此次的三星Note 10系列升级的重点将依然是围绕S Pen展开,当然外观和配置都将有明显的升级改进。

三星Note 10
三星Note 10 Plus

  目前,外媒放出了三星Note 10系列的官方那个渲染图,两者都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但是前置摄像头放在了顶部正中间位置,屏占比非常高。尺寸方面,三星Note 10为6.3英寸,三星Note 10 Plus为6.7英寸。

  背部摄像头也挪到了左上角,竖排设计,均为三摄,但是三星Note 10 Plus多了一颗ToF镜头。配色上则为黑色和渐变色,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属于Note系列的一贯风格。

而且,三星Note 10上取消了独立的Bixby按键,电源和音量键均放在了左侧边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