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并不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51.shtml report 9672

据了解,同样重量的脂肪和肌肉,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4倍,这也就是为什么两个体重相同的人,胖瘦程度却可以相差很大。对于很多健身的人来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一种理想状态,要想达到这一状态,我们应该密切关注的是体脂率的变化。正是如此,现在体脂秤取代了普通的体重秤走进千家万户。笔者也为了自身健康购买了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下面为大家进行开箱测评。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外包装十分简洁,盒子上除了图片和名字之外,还提示了这款体脂秤的一些亮点:17项身体指标、健康运动指导、支持10位用户和WiFi连接,广告语也不错。

盒子背面进一步向我们展示了各个产品特点,例如高精度测脂芯片、大数据智能分析、身体健康报告、华为运动健康APP等,功能十分强大,一会儿一定要试一下。格外让我注意的是盒子右下角为我们提供了华为运动健康APP下载码,直接就可以扫码下载,十分方便。

打开盒子后,立即被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高颜值折服了,整体纯白设计既干净又显高级感,表面并不像市面上很多体脂称那样配有电极,这样用户也就不再受到站位的限制,即使没有站到体脂秤的中间位置,也可以精确测算出具体数值。

华为的logo设计也尽显简约,据说logo位置也十分讲究,位于体脂秤的黄金分割点上,更显美观。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边缘采用CNC打磨工艺,不会因为过于尖锐磕到地板或者划伤自己。

官方介绍,体脂秤规格为300*300,小巧轻便,侧面也仅有23.7mm,收纳起来特别方便,不用的时候放到柜子下面即可,不占用任何空间。

背面是白色磨砂材质,线条流畅自然,四脚具备微调能力,有效防止用户上秤过程中出现侧滑、滑倒现象。

背面中下部仍然是产品相关数据信息,其中包括名称、序列号、产品型号、CMIIT ID、称重范围、电源类型、制造商等信息。序列号可以去网上进行查询,正规渠道买来的几乎都是正品,旁边的二维码也可以扫出产品的序列号,双重保险。

外观验收十分满意,下面大家一起来见识一下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强大的功能。开机连接WiFi后,上秤显示笔者体重偏高,如果想要达到理想体重,还需要减重28.7公斤。

脂肪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脂肪率就是脂肪所占的人体比重。虽然脂肪具有保温,减轻冲撞带来的压力和温润皮肤等作用,但是脂肪率29.5%距离笔者的理想体脂率16.0%差距颇大,这也为笔者敲响了警钟。APP中专家给了笔者专业的建议,提议每天早上先喝150ml的淡盐水,能够唤醒肠胃,有助于降低脂肪含量。这里也提醒大家,理想的脂肪率是人体健康的要求之一,想要降低脂肪率也只能通过锻炼来将脂肪都转化为肌肉,并且注意饮食习惯。

基础代谢率是人们在不受外界影响下一天消耗的总能量,测量显示,笔者的基础代谢率依然比标准值偏高,APP给出的建议是经常食用粗杂粮和薯类替代主食,例如燕麦、荞麦、薏仁、马铃薯等。这些建议通常都是简单可行的,适用于普通人,笔者今后也会按照这些建议慢慢调整。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给了用户一个综合的身体类型解读,这样的数据处理能够使用户清楚的知道自己存在那些问题,并针对问题展开进一步的调整规划。这里显示笔者的身体类型为肌肉型偏胖,也算是将之前的数据做了一个小总结。

经过本次测评,我们可以看到华为智能体脂秤给用户带来的精确检测结果和数据分析,能够针对不同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解读,并给出适合用户的小提示,帮助用户获得更为健康的身体状态。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售价不到两百元,能够随时随地连接网络,不仅方便用户本人时刻关注自身健康,对于家中老人孩子来说也能为他们调整合适的饮食和生活状态。而且每个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可以支持5个华为账户,每个账户又可以容纳10个人的数据,对于很多想要健美塑身的人来说,购买一台这样的体脂秤作为家用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