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也玩跨界,四大IP助力华米科技AMAZFIT GTR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64.shtml report 3856

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继上月的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2之后,7月16日又迎来了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接近,产品信息逐渐曝光,作为全新系列必定有重大更新,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

  今天,吾皇、猪小屁、阿狸、罗小黑,这四大热门IP都在官微上放出了宣传海报,表示我在等你。这就意味着,四大热门IP将会出现在7月16日的华米科技AMAZFITGTR新品发布会上。看来这次华米科技将要打破次元壁,带来更多新玩法。

  (四大热门IP助阵)
  对于华米科技和热门IP的合作,有网友猜测,或许会有IP定制表带,佩戴在手腕上更显时尚潮流。至于表盘,或许会和小米手环4一样进行定制,将这四大热门IP都设计在表盘上,如果真是这样,将会增加产品的趣味性和可玩性。比如大家都熟悉的猪小屁,用真人实拍+3D虚拟形象创作模式,展现人与猪的日常,作为最可爱的动物,定制在智能手表的表盘上相信会让很多年轻人都喜欢。
6.jpg
  (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其实,华米科技和时尚潮流以及热门行业合作并不是第一次,在此前华米科技就推出过由高圆圆设计的AMAZFIT智能手环赤道,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限量版热度非常高,吸引了很多漫威迷们的关注。
 
  此次华米科技AMAZFITGTR新品既有24天长续航还有钛金属材质,如今又和四大热门IP合作,看来7月16日的发布会上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