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与四大热门IP展开合作,或将为新品配备定制表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65.shtml report 4268

将于明天(7月16日)召开发布会的华米科技,今天上午在微博发出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暗示将有新的惊喜到来。综合此前的信息,AMAZFITGTR将拥有24天超长续航,在材质上拥有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钛金属三种材质,且在表圈上镶嵌了知名奥地利品牌的水晶。那,海报中的bigsurprise将是什么呢?

7.jpg
  (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
  正当大家猜测AMAZFITGTR智能手表还将带来哪些惊喜的时候,今天网络上有热门IP通过海报的方式为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站台助阵,这些海报暗示华米科技已经与这四大热门IP达成了合作。

  猪小屁、阿狸、吾皇等卡通形象对于大家来说都非常的熟悉,甚至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专属表情包,那么这四大热门IP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华米科技展开合作呢?有网友表示华米科技极有可能会在表带上做文章,推出以四大热门IP定制的表带,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另外也有网友表示,这四大热门IP很可能会以定制表盘的面貌出现,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表盘,从而增加使用体验的趣味性。
7.jpg
  (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无论合作的方式究竟会是什么,相信一定都非常值得我们期待。毕竟一直以来华米科技的合作款都从未让人失望,如时尚跨界的AMAZFIT智能手环赤道就具备了极为独特的颜值表现,而上个月刚刚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更是得到了众多漫威粉丝的一致好评。
  如今再加上四大热门IP的强力助阵,这些都说明了即将在7月16日举办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充满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