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新配件发布 支持耳机插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6/197791.shtml report 1095

随着任天堂Switch的热销,它的部分劣势也逐渐显现了出来,比如配件阵容不够完善,这也就意味着该产品第一代版本中出现的许多缺陷并没有得到及时的解决。今天我们讨论的便是耳机支持等功能,对于控制器来说,拥有3.5mm耳机接口这件事是非常简单的。值得庆幸的是,外围设备制造商PDP的一款新产品正试图正面解决这个音频问题。

该公司生产一系列低成本游戏配件,并推出了一款名为Faceoff Deluxe Plus的新游戏手柄,内置3.5毫米插孔。它是一个有线控制器,所以它通过USB将音频直接传输到你插入控制器的任何耳机上。据PDP称,这款设备可以同时处理游戏音频和游戏内的派对聊天,这似乎是第三方任天堂配件市场的第一个产品。甚至8bitdo最近宣布的SN30 Pro+也没有耳机插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