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廉价版Switch曝光 取消可拆卸手柄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0/197123.shtml report 914

近期有消息曝光了任天堂将会在年底前发售两款新的Swutch主机,其中一款为目前型号的正好迭代款,而另一款就是配置比较低的廉价款。

  而现在,网上疑似出现了这款廉价Switch mini的外观图以及配件等信息。

  从图中可以看到,Switch mini最主要变化是取消了左右两侧可拆卸手柄的设计,整体为一体式设计,同时肩键位置的侧移,十字方向键(D-Pad)从分离式变为一体式。

  配置方面,据悉Switch mini屏幕尺寸将有目前的6.2英寸减小到4~5英寸,不支持Dock模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