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下午开启 倒计时海报暗示惊喜卖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6/197799.shtml report 4476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今天下午,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做好迎接Amazfit GTR智能手表的准备了呢?

(五张倒计时海报)

前段时间,华米科技已经提前透露Amazfit GTR智能手表的消息,比如新品将拥有24天的超长续航,还有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钛金属三种材质等等。另外华米科技官方还先后共发布了五张倒计时海报,通过这些海报我们大概已经知道Amazfit GTR有哪些卖点了。

(倒计时5天海报)

在倒计时5天的海报中,华米科技质疑现时智能手表行业将两周称为长续航的做法。有意思的是,从Amazfit GTR的产品名称我们就能看出,新品或许将以GT手表为竞争对手,而GT手表的续航正好是两周。续航方面,能使用24天的Amazfit GTR显然要比GT手表更有优势。

(倒计时4天海报)

在倒计时4天海报中,华米科技则透露出了Amazfit GTR不锈钢版本的亮点,新品很可能会采用比瑞士钟表更出色的抛光工艺。我们都知道,好的抛光工艺可以让不锈钢材质呈现出惊艳的质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名贵手表的价值所在。根据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透露,Amazfit GTR不锈钢版本不仅拥有极致的抛光工艺,同时还加上了高光铬膜和防指纹的AF膜,质感如同流动的水银一般。

(倒计时3天海报)

在倒计时3天海报中,新品很可能将通过在表框嵌入奥地利品牌宝石的方式提升手表颜值,相信会受到不少女生的青睐。

(倒计时2天海报)

在倒计时2天海报中,华米科技则将重点放在了三种材质中工艺难度最高,同时也是最受消费者期待的钛材质上。通过此前华米科技CEO黄汪的科普,我们已经了解到了钛材质不仅坚硬耐用而且十分轻盈,同时还拥有很好的生物亲和性,这种材质为用户提供极为亲肤的舒适佩戴体验。

(倒计时1天海报)

在最后一天倒计时海报中,华米科技还宣布下午的发布会还有更多惊喜。有意思的是,吾皇万睡、猪小屁、阿狸以及罗小黑等四大热门漫画IP随后也表示将"登场"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华米科技很可能与这四大IP进行了合作,没准届时Amazfit GTR会有定制表盘出现,满足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回顾完上面的五张倒计时海报后不难发现,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带来不少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