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IP加持,716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表盘花样多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66.shtml report 5295

智能穿戴设备如手表、手环等,越来越普及,多元化的功能可以让生活更加方便。要数国内知名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近期的热度非常高。

  今天,华米科技官微转发了一则关于AMAZFITGTR智能手表新品的宣传海报,吾皇万睡、猪小屁、阿狸、罗小黑,四个热门IP的出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表示,看来7月16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会有新惊喜亮相,而且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对于新品的期待值越来越高。
1.jpg
  (华米科技官方微博截图)
  “吾皇万睡”这只网红猫火遍了大江南北,它用傲娇的姿态,“俯视”身下的一切,不管是性格设定还是漫画形象都深受年轻人追捧,并且与他们“任性、自我”的个性形成了共鸣。此前,小米手环4曾与“吾皇万睡”进行过深度合作,联想起这次华米科技AMAZFITGTR智能手表的IP宣传海报,相信新品或将加入“吾皇万睡”相关的表盘设计,定制款表带或许也将一同亮相发布会,届时相信会掀起新一轮的IP定制热潮。
2.jpg
  (“吾皇万睡”宣传海报)
  同时,可爱呆萌的“猪小屁”也是这次华米科技AMAZFITGTR智能手表的合作IP之一,尤其是今年也是农历生肖“猪”年,所以相信拥有“猪小屁”设计元素的AMAZFITGTR智能手表会让不少人一见倾心。
3.jpg
  (“猪小屁”宣传海报)
  实际上,盘点华米科技近来发布的新品我们不难发现,其在定制的道路上可谓是越走越宽。今年6月,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惊艳亮相,不仅拥有陶瓷机身,而且在表盘和表带上还设计有复仇者联盟元素,这款智能手表一经推出便引发了无数漫威粉丝和用户的追捧,并且已经成为了目前最为成功的IP定制款智能穿戴产品之一。
4.jpg
  (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从目前的相关消息来看,即将到来的华米科技AMAZFITGTR智能手表将是一款在外观设计、材质以及功能方面都足够惊艳的产品,而且联合四大热门IP将会带来更高的人气,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