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经济来袭 如何跟上互联网营销发展新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8/197882.shtml report 4002

互联网时代,网络的便利性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性,并且通过互联网营销对公司的品牌、产品等进行推广。那么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营销正在为企业带来新的启示、新的机遇。

 衍生经济疯狂刷屏 带动企业盈利

 7月3日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被一名男子从头上浇了一整瓶怡宝矿泉水,事后,“宏颜获水”以各种方式在各种渠道疯狂传播,以“宏颜获水”事件为源头,一系列衍生商品便随之而来,这种衍生经济的营销模式再次进入大众视野。据不完全统计,48小时内,这一系列的短袖、手机壳等网络事件衍生商品,成交近50万元人民币。

 不难看出,这种衍生经济模式为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对于一些大品牌,衍生经济的影响力则会更加明显。漫威自2009年被迪士尼收购后,将衍生品版图扩展到品牌联名、玩具产业、旅游产业等领域。《复联四》突破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也对漫威的衍生经济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无论是和可口可乐合作推出的限量包装可乐,还是和万事达卡合作的抽奖活动,或者是联手UNIQLO举办的漫威主题T恤图案比赛,都收获了不菲的流量和参与度,大品牌蹭热度的高级操作似乎技高一筹。

 热点营销显现优势 趁势打造“流量巨星”

 通过衍生经济的成功可以看到,当一个事件或者一个事物拥有大批粉丝或者大量关注度时,那么以这个事件或者事物为标签所有商品,都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这就是衍生经济思维+粉丝营销模式。那么要怎样做好粉丝营销呢?抓住热点是关键,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事件营销。不仅要抓住当前热点事件的及时性,以速度致胜快速营销,更要基于自身优势制造原生爆款项目,快速抓住潜在粉丝。

 然而,不论是快速抓住当下热点还是制造原生热点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课程,整合近年来影响力大、效果好的优质营销事件,将事件营销配合内容传播,并不断扩大互联网营销的领域和渠道,主推“两微一抖”,用热点传播,用创意带货,实力打造“流量巨星”。

 千锋定制“四段式”运营法 培养高级营销人才

 结合前沿的营销课程,千锋联合行业内大咖,定制了独特的“四段式”运营教学法,以运营高手打造爆款的思维培养高级营销人才。“四段式”是指策略、工具、渠道、项目四个方面。其中,精准的营销策略将会根据不同平台因地制宜、不同目标有的放矢,精准定位人群对象,以小成本获得优质流量;工具则是精选各渠道推广工具,熟练掌握营销工具、编辑工具、数据分析工具等,才能做到有效地传播;渠道则会覆盖到全网推广渠道,包括移动端+PC,免费+付费;而项目实战,作为非常关键的环节,将会贯穿整个教学过程。

 通过“四段式”运营教学,将整个互联网营销过程有机地连接起来,从而锻炼学员的整合运营能力。加入千锋,也许下一个优质的营销案例,就会出自你之手。

QQ图片201907181355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