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支持千岛群岛探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9/197906.shtml report 4329

尤金·卡巴斯基与著名的环保人士、电影制作人和摄影师团队一起,开始为期12天的千岛群岛探险之旅。这次探险的目的是探索独特的生态系统,提高人们对千岛群岛环境挑战的认识。千岛群岛是这个星球上最偏远和最濒危的岛屿链之一。

探险队从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出发,将穿越千岛群岛,探索温祢古丹岛、宇志知岛、新知岛和乌鲁普岛。这支独特的探险队由环保主义者、冒险家、电影制作人和摄影师组成,分别为:Renan Ozturk、Taylor Rees、Chris Burkard、Ted Hesser、Jeff Kerby、 Rushi Sugla以及其他人员。他们将共同探索千岛群岛独特的生态系统以及对该链条的环境影响,还将攀登宇志知岛上的岩层。这次冒险将被制作成一部纪录片,向更广泛的观众提供有关千岛群岛美景的知识。

这次探险得到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分会的支持,该基金会将作为环境顾问,指导队员了解当地的野生动物和海洋生物,并帮助他们了解该地区当前面临的环境挑战。

对尤金·卡巴斯基来说,这将是他第二次到千岛群岛探险——上一次是在2014年,他乘坐船只游览了千岛群岛,并且被其狂野、未受破坏的美丽震撼了。然而,由于过度捕捞、海洋污染和其他环境威胁,千岛群岛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必须关注地球上这个需要支持和保护的独特地方,使其保持与现在一样独特。

 “千岛群岛是我去过的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之一,它拥有独特的气候和迷人的风景。我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访问和探索这里,但是如果不是有组织的探险队,很难到达这里。就是为什么当我了解到Renan Ozturk想要探索千岛群岛的梦想,以及他对探索这些偏远地区的热情时,我决定帮助他实现梦想并邀请他去那里进行探险。与一群专业人士一起探索千岛群岛非常难得,他们将进行一些环境研究并对本次探险进行拍摄。我们也非常感谢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分会对这次探险的支持:他们的专家将为我们提供当地野生动物和海洋生物方面的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该地区的挑战。我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提高对这个值得保护的地方的认识,这是我们这次探险的最终目的,”卡巴斯基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说。

由参加这次探险的著名电影制作人团队制作的纪录片将增强这次探险的意义,让人们有机会探索千岛群岛的非凡特质,并引起人们对该地区当前生态状况的关注。还将展示新技术如何为我们提供有关独特但难以到达如千岛群岛这样的地方的知识,展示卡巴斯基如何确保这些技术的安全,以便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机会。

 “我们想要展示这块偏远土地的美丽,还有其脆弱性,” 摄影记者兼纪录片制片人Renan Ozturk说:“但是为了消除噪音,并在公众意识中产生影响,我们不能只是乘船去拍一些美丽的照片,然后希望一些媒体能够报道它。所以我们组建了一群电影制作人、摄影师和环保主义者 我们将制作一部关于这一切的纪录片,包括首次攀登和真正的地面探险,因为这些内容能够真正引起人们的关注。”

这次探险活动将在新的数字化平台Tomorrow Unlocked上进行实时报道,这是一本由卡巴斯基创建的技术文化在线杂志和电影制作公司。它侧重于展示技术如何帮助我们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故事,提供背景阅读、纪录片和快速要点的组合。

您还可以通过标签#fromkurilswithlove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这次探险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