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人们对未知的恐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5/197251.shtml report 5344

卡巴斯基的报告“未知领域:为什么消费者仍然对使用加密货币持谨慎态度”显示,虽然有29%的人对加密货币有一定了解,而且很多人对使用这种技术有需求,但是只有十分之一(10%)的人完全了解其工作原理。

加密货币被全球消费者接纳的速度正在放缓,尽管像Johnny DeppYouTube名人如PewDiePie这样的名人正在拥抱这项技术。很多消费者仍然缺乏对加密货币如何运作的正确理解,这样情况将继续阻止这种技术的主流应用。到目前为止,五分之四(81%)的人从来没有购买过加密货币,显示出我们距离它作为一种常见的支付或投资形式有多远。

卡巴斯基的调查发现,很多消费者都希望使用加密货币,但是知识鸿沟正在阻碍他们冒险。此外,很多人认为自己知道正在做什么,但之后却决定不使用加密货币。近五分之一(18%)的人停止了使用数字货币,因为其在技术上变得过于复杂了。

缺乏了解,可能会导致人们对数字货币确保消费者钱财安全出现不信任。例如,近三分之一(31%)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认为数字货币非常不稳定,在使用数字货币之前,他们想要确保其稳定。消费者还有一种普遍的看法,即加密货币不会永远存在。三分之一(35%)的受调查者认为加密货币是一时的狂热,不值得去关注。

虽然对加密货币的广泛兴趣可能已经达到顶峰,但仍有使用该技术的需求。几乎有六分之一(14%)的受调查者表示,尽管他们目前没有使用加密货币,但他们未来可能会使用。然而,消费者仍然存在疑虑 ——通常是害怕自己的财务遭受风险。欺诈者可以利用加密货币为自己谋利,约有五分之一(19%)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经历过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黑客攻击。网络罪犯还会制作假的电子钱包来吸引用户投资,15%的消费者曾经成为这类加密货币欺诈行为的受害者。

经过多年对加密货币创业公司的网络安全进行研究,卡巴斯基建议建议货币企业采取最佳的智慧合同开发安全实践,使用经过验证的智慧合同框架,并且对智慧合同进行第三方评估,其确保不会漏掉任何潜在的漏洞。

卡巴斯基商业化负责人Vitaly Mzokov评论说:“很明显,由于加密货币技术本身的脆弱性,其主流采用和增长正在遭受阻力。尽管对该技术有需求,但是将你辛苦挣来的钱交给你并不完全了解或信任的东西,还是存在障碍。由于投资安全性对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所以他们采取自己的措施来保护投资安全很重要。与应对其他网络威胁一样,警惕性是无可替代的——如果某些事情看上去好得难以置信,那这件事很可能就是假的。如果你想要在任何交易所进行加密货币资产交易,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账户凭证安全。如果您的目标是长期投资或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付款,则将其存储在安全的环境中并使用多个钱包,或者在软件和硬件之间进行分配。我们还鼓励加密货币企业有效地组织起来,以表明他们能够保护客户的投资”。

为了帮助提高加密货币的稳定性和增强其可信度,卡巴斯基的合作伙伴如Merkeleon开发出和合法的市场平台、在线拍卖平台、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加密货币支付系统。

 “加密货币当然有其优势,但是,正如我们所见,由于对安全性和该技术如何工作的担忧,许多消费者仍然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行业,是一个建立在信任之上的行业。因此,加密货币企业必须尽其所能保护其网络并确保其客户的财务安全,”Merkeleon销售和业务发展负责人Alexey Sidorowich解释说。

有关我们如何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和货币初始发行项目提供透明和强大保护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要了解有关消费者保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