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9/197932.shtml report 5222

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嘛?对于这个问题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我们没有什么恢复技术,能做的就是根据微信里面的故障修复进行恢复,然而那种恢复方法并不能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那我们该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想要恢复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那肯定是需要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今天我就来为大家推荐这款专业的恢复软件--极速数据恢复,该软件的恢复功能非常齐全,它能恢复我们的微信数据、手机照片、手机通讯录、手机文件等数据。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的浏览器或者应用商店找到它,将它装到我们的手机里。

然后我们打开“极速数据恢复”,然后选择里面的微信恢复功能,再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之前它就会对我们的手机进行深度扫描,等到扫描结束以后,我们在众多聊天记录中找到需要恢复的内容,再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把它恢复到手机里了。

如果是苹果手机的用户,那也可以通过App Store找到“极速恢复精灵”这款APP,它也有很多种恢复工具,我们也可以通过它里面的微信恢复功能扫描并且恢复我们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

好了,今天为大家安利的这两款恢复软件都是非常实用的,如果你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话,不妨使用以上2款软件进行恢复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