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用这两招,三分钟恢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4/198018.shtml report 7006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随着手机使用年限的增加,内存也逐渐变小,有时候就会出现手机使用卡顿或闪退的情况,这样一来就意外导致了聊天记录丢失,更有小伙伴是自己手动误删了重要的聊天记录。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别着急,下文的两招你值得一学。

正在上传...

微信自带异常修复:recover修复工具

recover修复工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之前朋友圈、抖音等很多平台都有小伙伴分享过,这其实就是微信自带的异常修复功能。

这个功能是针对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卡顿等意外情况后,聊天记录丢失使用的。打开微信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后再依次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故障修复”-“聊天记录”,等待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正常的时候不要继续尝试该功能哦,以免引起新的问题。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虽然无法使用以上的方法恢复,但我们还可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有三大恢复模式,不论是否有备份的数据,都不影响使用。除此之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支持恢复误删的通讯录、短信、照片、备忘录等十几种常用数据。

苹果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image.png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若是需要恢复聊天过程中的图片、语音等数据,需要点击下方的“微信附件”图标。

image.png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以免再次出现误删的情况。

image.png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的两个恢复妙招你学会了吗?为了避免出现数据二次伤害的情况,小伙伴们切记反复尝试恢复操作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上两款恢复方法进行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