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5G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仍会坚持性价比路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78.shtml report 1746

7月25日,联想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未来中心举行了联想Z6&摩托罗拉p50手机新品沟通会。在本次沟通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常程带着旗下的两款新机联想Z6与摩托罗拉p50与到场的媒体和粉丝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介绍完上述两款产品之后,大会便进入了我们熟悉的媒体问答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除了向媒体及粉丝介绍自己的健身秘诀之外,常程还谈到了自己关于5G的一些看法。他认为:“这两年网上讨论比较多的真假5G,其实都是5G,可能因为大家的一些角度的不同,有些品牌可能有需求,但是从技巧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点,包括今年发的大家知道的X50,包括华为的,实际上明年还有SOC的款,还有一些比较大的版本的迭代,其实之后技术可以提升。”此外,常程还表示,5G将会带给用户更多的应用场景与更大的想象空间。当被问到联想的5G产品将于何时上市时,常程表示联想的5G产品将于下半年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与此同时,常程还表示并不会放弃性价比路线,但除了性价比之外,他还希望能加入更多有价值的东西。

作为5G元年,2019年可谓充满了机遇与挑战,而作为一家老牌的手机厂商,联想有着充分的实力与充足的技术积累。相信在常程的领导下,未来联想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