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qq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这招更胜一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0/198146.shtml report 6799

安卓qq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这招更胜一筹。重要的照片、付款截图、合同等截图,我们总是保存在手机相册里,或者上传到qq相册、云空间等等,那我们手误删掉了qq相册里的珍贵照片,该怎么还原回来呢!

照片.png

一、qq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

你的手机上有QQ同步助手的话,也是很简单的,可以选择登录,之后根据手机提示也是可以找回的。

550_自定义px_2019.05.27 (3).png

二、通用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

方法1、大家如果平时都是有手机数据备份的习惯的话,那我们就可以登录自己的小米账号,然后进入云服务,在里面找到【从已有备份恢复数据】,在里面找到【相册】,然后点击恢复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

照片.png

方法2、想要恢复更长时间删除的照片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下面给大家安利的这个软件不仅好用,而且可各免费恢复4张不同类型情况下删除照片,在手机应用商店中输入“手机照片恢复管家”或者直接访问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官网进行安装下载。

照片.png

完成安装后运行应用,“手机照片恢复管家”首页有三大恢复功能:①相册恢复:恢复相册内被删除的照片;②更多恢复;微信照片恢复、QQ照片恢复和其他;③图片瘦身:不减清晰度的缩小照片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恢复类型。以“相册恢复”为例:

照片.jpg

点击‘相册恢复’之后,软件会自动扫描删除的照片,这个过程需要时间,需要耐心等待。再此扫描过程中看到自己需要的照片可以暂停扫描,长安照片预览,点击勾选想要找回的照片点击”立即恢复“按钮,就能恢复到手机里了;当然如果扫描出来的图片过大,手机照片恢复管家还提供压缩技术支持,选择想要恢复的照片,压缩后可以节省很多手机空间。

压缩中.jpg

安卓qq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上面就是照片恢复技巧了!如果你也遇到了误删的或其他状况丢失了手机照片的情况,上面的方法赶紧收藏起来吧。当然还可以提前将手机“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安装到手机里哦,小编提醒大家重要的手机照片还是需要及时备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