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都有精选服装盒 亚马逊推出个人购物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1/198218.shtml report 1888

亚马逊今天宣布,它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时尚服务,这项服务每个月都会为Prime用户提供精选的服装选择。这项由Prime Wardrobe提供的名为Personal Shopper的服务允许Prime会员回答有关服装偏好的调查,然后接收符合其愿望的服装。调查问题涵盖了他们喜欢的模式,他们的测量,预算偏好以及他们喜欢的服装风格。该调查直接针对亚马逊的造型师团队,然后根据每个人的答案策划项目和品牌。

每个月份的盒子中最多可包含八件衣服,订户可在出货前预览。每个人都有七天的试穿期。当然,他们只会支付他们保留衣物的费用。其余物品可以在包含预付标签的可重复密封的盒子中退回。该服务每月收费4.99美元,仅适用于0-24岁和XS-XXL / 3X尺码的女性以及5-12岁女士鞋。据报道,男子的服务正在发展中。

这项服务使亚马逊能够直接与另一家提供个人造型和订阅盒的公司Stitch Fix竞争。价值20亿美元。Stitch Fix为女士,男士和儿童提供盒子,订阅者每次发货需要支付20美元,用于购买。他们无法提前预览,但该公司已经推出了针对不同年龄和尺寸的各种可能的策展外观,优于亚马逊。尽管如此,亚马逊理论上可以说服更多人尝试订阅服装盒,只是因为它拥有大量 Prime用户(美国超过1亿)以及相对便宜的入门费用。

除了销售的所有产品之外,亚马逊还致力于征服时尚。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StyleSnap的人工智能工具,它允许人们拍摄服装照片并在线查找。它还推出了其他面向服装采购的硬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