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即将谢幕 CW的科幻剧《The 100》将于下一季完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5/198305.shtml report 1623

CW电视网今天在电视评论协会的颁奖典礼上宣布,长期播出的科幻连续剧The 100将迎来第七季的完结。《绿箭侠》和《邪恶力量》将分别在第八季和明年的第15季结束。但这部剧现在还没有完结,它的最后一季将于明年播出,共16集。

这部电视剧的背景设定在几个世纪后的未来,当时一场核战争几乎毁灭了地球上的生命。幸存的人类成员在轨道上建立了一个栖息地,方舟,它已经变得过于拥挤。国际空间站的负责人决定将100名年轻的在押人员送到地面,以确定那里是否适合居住。该组织发现,他们不仅可以生活在那里,而且已经有人类生活在表面上,他们必须找出如何生存,因为不同的群体之间的斗争。该剧改编自卡斯·摩根的一系列青少年小说,在播出过程中收获了大批粉丝。这部剧让角色们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战斗,他们为重建文明而战,发现了关于他们起源的令人不快的真相,并从一季到另一季有了重大飞跃。

这也是CW电视台最重要的节目之一,近几个月来CW一直在调整阵容。除了即将完结的《绿箭侠》和《邪恶力量》外,该剧最近还取消了iZombie、Jane the Virgin和Crazy前女友的角色。不过,该电视台还有很多节目可以替代他们的位置,例如蝙蝠女、 Nancy Drew和凯蒂·基恩等角色都将在其中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