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想要再现当年的辉煌 苹果子公司FileMaker恢复其原始名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7/198363.shtml report 1932

在以FileMaker的名义运营了20年之后,这家苹果拥有的软件公司决定恢复原来的名字:Claris。1986年,在John Sculley的领导下,苹果首次创建了Claris。Claris旨在成为一个专注于Mac软件的独立的公司,但三年后, Sculley改变了方向并买回了已被卖掉的少数股权。Claris最初从事MacDraw,MacWrite和MacPaint等项目,但FileMaker在90年代成为其主打产品,每年在Mac和Windows上销售300万份。

1998年,苹果公司将Claris彻底解散,并将其改名为FileMaker,裁员约300人,并将大部分软件带回了公司内部。当时,苹果经常出现严重的季度亏损,并裁掉了数千名员工。不过,考虑到Claris的成功,这一变化是出乎意料的。大部分媒体都认为这是苹果及其软件子公司正在进行的一系列奇怪举动中最近的一次。

自那以后,FileMaker一直在继续开发定制数据库软件,并取得了成功。这家拥有300名员工的公司已经盈利20年,并表示其拥有50,000个商业实体,其产品用户超过100万。其核心产品可用于构建在macOS,Windows,iOS或云中运行的应用程序; 需要一些编码经验,但它应该为公司或部门提供创建比现成产品更合适的定制软件的能力。

现在,该公司希望扩展其唯一的应用程序。今天,它宣布收购Stamplay,这是一家意大利创业公司,致力于软件自动化业务流程,专注于FileMaker缺乏的网络工具。此次收购是在3月首次报道的(尽管苹果被视为买家),意大利媒体将价格固定在约500万欧元(约合555万美元)。Stamplay将重新命名为Claris Connect,其中Stamplay的首席执行官仍然负责该应用程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