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颈挂式主动降噪耳机 OPPO ENCO Q1命名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9/198746.shtml report 1163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     今日,爆料达人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品牌第一款无线降噪耳机将会命名为OPPO ENCO Q1,将会采用4Mic FF+FB(前反馈+后反馈)双重主动降噪,降噪效果令人期待。

紧随其后,OPPO官微也按捺不住直接放出了新品的真机图,OPPO ENCO Q1将会有阳光橙、极夜黑和星辰银三种配色,同时从产品和海报信息也能看出,OPPO降噪耳机在设计方面也颇为用心,项圈部分采用了贴合颈部的流线弧度配合一体成型技术,耳塞则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相信在佩戴方面也能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

OPPO此前的O-Free在分体式无线蓝牙耳机中体验就很不错,这次的OPPO ENCO Q1又将主打无线降噪功能,产品选择更加丰富,可以说正好满足了更多对应用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