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9年上半年手机业务成绩抢眼 京东助力华为5G时代腾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6/198962.shtml report 3391

据华为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华为智能手机的发货量(含荣耀)已经达到了1.18亿台,同比增长24%,为华为整体业务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作为线上手机销售占比达53%的领先电商平台,京东也一直与华为保持着深度的合作关系,华为在京东的表现一直都是其品牌和产品的风向标。

华为半年报数字背后:品牌和平台两开花

而京东平台的销售无疑为华为的这份半年报作出了重要的“幕后”贡献,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上半年的京东618,在本次618中,华为P30 Pro的成交额突破了8.2亿,单日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而这惊人的数据背后,则是京东在大数据营销方面的努力。京东不仅为华为年度旗舰P30打造了“夜游敦煌”等亮点营销事件,还通过超级品牌日等专项活动全方位为华为新品提供助力。从营销到销售,数据证明了京东是华为成功之路上坚实可靠的平台伙伴。

作为一年之中手机单品类的最大盛典,刚刚过去的818节点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有着重要风向意义。从今年京东818的整体表现看,华为无疑是最大的赢家。除了具代表的销量和销额双榜上名列前茅之外,在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中,华为也成为获奖最多的品牌。而华为P30更是一举夺得了象征年度手机最高工艺水准的“金机奖”。与此同时,在今年818期间,华为也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虽然新系统的到来为华为的发展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但在京东的大力支持下,相信华为在接下来的2019下半年和2020年将取得傲人的成绩。

5G时代华为与京东打头阵 收获未来信心

为了让手机厂商赶上5G时代的首班列车,京东在818期间率先联合运营商与厂商成立了5G生态联盟,华为是其中的重要成员。此外,今年8月华为还在京东首发了5G新机HUAWEI Mate20 X(5G),并携手京东与中国联通共同举行了5G体验官专场活动。无论是线下体验还是京东首销,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理念契合,让华为用户更信赖京东

除此之外,在用户为先的思路上华为和京东恰好不谋而合,在过去两年中,京东推出并升级了“京享无忧”服务,而华为正是此项服务的第一批参与者。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购物体验,京东和华为在过去一直在升级彼此的用户服务。双方在用户思路和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也让更多用户建立了“华为产品、京东购买”的情感认知纽带。

对于华为来说, 2019下半年必将是一个新的十字路口,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但在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在京东的全方位支持下,相信华为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